320 你們的言行在神的眼中看為污穢

1 我在你們中間如此地作工、説話,耗費了我的多少精力與心血,但我明明告訴你們的你們何時聽從?你們在何地對全能者俯伏?你們為什麽這樣待我?為什麽你們的所做所説盡是擊打我的怒氣?你們豈不知你們偷吃我祭物、你們貪戀我財物的時候,我的雙眼早已看見了嗎?豈不知你們偷吃我祭物的時候都是在那獻有祭物的祭壇前的嗎?你們豈能自作聰明而這樣欺騙我呢?我的憤怒怎能離開你們那彌天大罪呢?我的震怒怎能越過你們的惡行呢?你們那惡行與惡言惡語怎能從我的刑罰中逃走呢?

2 你們的言行在全能者眼中看為污穢,你們的不義在全能者眼中看為不盡的刑罰,我公義的刑罰、審判怎能離開你們呢?因你們都如此待我,使我憂傷,又使我憤怒,我豈能容讓你們逃脱出我手,離開我刑罰、咒詛你們的日子呢?你們豈不知你們早已讓我發怒已久,又早已讓我忍耐已久?你們豈不知你們早已將我所在肉身給破壞得破爛不堪?讓我忍耐至今,以至于我的怒氣發泄,不得再容讓你們。你們怎能如今仍舊剛硬得猶如油蒙了心竅呢?你們如今的惡行怎能逃脱我離地之後憤怒的日子呢?

——《話・卷一 神的顯現與作工・凡屬血氣的無人能逃脱那憤怒的日子》

上一篇: 318 人的言行豈能逃脱神的鑒察

下一篇: 322 神從人得着的是什麽

灾難陸續降下,主再來的預言已經應驗,你想迎接到主得着進天國的機會嗎?誠邀渴慕主顯現的你參加我們的網上聚會,幫你找到路途。點擊按鈕與我們聯繫。

設置

  • 文本設置
  • 主題背景

純色背景

主題背景

字體設置

字號調整

行距調整

行距

頁面寬度

目録

搜索

  • 本篇搜索
  • 本書搜索

通過Messenger與我們聯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