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5 神已完全得着榮耀

1 耶穌來在地上三十三年半,他來了就是作一步釘十字架的工作,藉着釘十字架神得着一部分榮耀。神來在肉身能卑微隱藏,而且能够忍受極大的痛苦,雖然他是神自己,但是他還忍受一切屈辱,忍受一切毁謗,忍受極大的痛苦釘十字架,成全救贖的工作,這步工作結束之後,雖然人看見神得了極大的榮耀,但是這不是神全部的榮耀,只是從耶穌身上得着神一部分榮耀。雖然耶穌能够忍受一切痛苦,能够卑微隱藏,能為神釘十字架,但神只得着一部分榮耀,他的榮耀是在以色列得着的,神還有一部分榮耀,就是來在地上實際地作工成全一批人。

2 到有一天人都被神成全了,都能降服在神面前,而且都能完全順服神,把自己的前途命運都交在神的手裏,神的第二部分榮耀就全部得着了。就是説,實際神的工作已經全部完成了,神在中華大陸的工作就告一段落,也就是神預定揀選的人都被成全了,這樣神就得着榮耀了。神所説的把第二部分榮耀挪到東方,人用肉眼并不能看見,神把工作帶到東方了,就是他已來到了東方,這就是神的榮耀。現在雖然還没作成,但他既然要作,必然能作成,神就要在中國作成這個工作,他已定意把你們作成,所以現在他把人的後路都堵死了,就是已把人的心給征服了,你走也得走,不走也得走,當你們被神得着的時候,神就得着榮耀了。

——《話・卷一 神的顯現與作工・「千年國度已來到」小議》

上一篇: 124 神在大紅龍國家作工的意義

下一篇: 126 末世基督打開了神經營計劃的奥秘

灾難陸續降下,主再來的預言已經應驗,你想迎接到主得着進天國的機會嗎?誠邀渴慕主顯現的你參加我們的網上聚會,幫你找到路途。點擊按鈕與我們聯繫。

設置

  • 文本設置
  • 主題背景

純色背景

主題背景

字體設置

字號調整

行距調整

行距

頁面寬度

目録

搜索

  • 本篇搜索
  • 本書搜索

通過Messenger與我們聯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