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1 末世審判是結束時代的工作

1 「末世」與恩典時代、律法時代并不相同,末世作的工作是作外邦的工作,并不是以色列的工作,是將以色列以外的各邦、各族的人都征服在我的寶座之前,使我在全宇之下的榮耀能够充滿宇宙穹蒼,就是為了得着我的更大的榮耀,使所有的在地的受造之物能够將我的榮耀流傳萬邦,永傳後世,也讓那天宇上下的受造之物能看見我在地得着的所有榮耀。

2 末世是作征服的工作,并不是帶領地上的衆百姓過地上的生活,而是結束人類在地上不朽的幾千年的苦難生活。因為末世是結束整個時代,將六千年的經營計劃全部收尾、告終,結束人類苦難的人生歷程,并不是將整個人類都帶入下一個時代,也并不是讓人類的生活再接續下去,這樣對我的經營計劃與人的生存并没有什麽意義。

3 我的作工僅是六千年,我應許那惡者掌握整個人類也僅是六千年,所以,時候已到,我要在末世大勝撒但,將我的全部榮耀都奪回,將我所有的在地上的屬我的靈魂都收回,使這些憂傷的靈魂脱離苦海,以便結束我在地的全部工作。從此以後,我不會在地上再道成肉身,我的主宰萬有的靈也不會在地上作工,我只是在地上重新造一個人類,是屬聖潔的人類,也是我在地上的忠信的城邑。

——《話・卷一 神的顯現與作工・凡屬血氣的無人能逃脱那憤怒的日子》

上一篇: 80 逃脱審判的後果

下一篇: 82 人類進入安息中的唯一途徑

灾難陸續降下,主再來的預言已經應驗,你想迎接到主得着進天國的機會嗎?誠邀渴慕主顯現的你參加我們的網上聚會,幫你找到路途。點擊按鈕與我們聯繫。

設置

  • 文本設置
  • 主題背景

純色背景

主題背景

字體設置

字號調整

行距調整

行距

頁面寬度

目録

搜索

  • 本篇搜索
  • 本書搜索

通過Messenger與我們聯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