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78 經歷苦難熬煉才能被神成全

1 神真實的愛就是神的全部性情,神的公義性情向人一顯明,人的肉體必然要受許多痛苦,不受這些痛苦達不到被神成全,你也不能把真實的愛獻給神,神若成全你,必須得把他的全部性情向你顯明。從創世以來到現在,神的全部性情從未向人顯明,在末世神將他的全部性情向他所預定揀選的這班人顯明,而且藉着成全人的時候顯明他的性情,藉此作成一班人,這是神對人真實的愛。

2 經歷神對人真實的愛,需要人經歷極大的痛苦,付上高的代價,最後才能被神得着,人最終才能將真實的愛還給神,神心才能得滿足。人若想被神成全,要想遵行神的旨意,要想將真實的愛完全獻給神,必須經歷很多的痛苦、環境的折磨,把你這個人折騰得死去活來,最後能够將真心被迫還給神。顯明一個人對神是不是有真實的愛,就在苦難熬煉當中顯明,神純潔人的愛,也是藉着苦難熬煉才達到。

——《話・卷一 神的顯現與作工・愛神才是真實的信神》

上一篇: 677 在熬煉之中該怎樣愛神

下一篇: 679 熬煉是神成全人的最好方式

灾難陸續降下,主再來的預言已經應驗,你想迎接到主得着進天國的機會嗎?誠邀渴慕主顯現的你參加我們的網上聚會,幫你找到路途。點擊按鈕與我們聯繫。

設置

  • 文本設置
  • 主題背景

純色背景

主題背景

字體設置

字號調整

行距調整

行距

頁面寬度

目録

搜索

  • 本篇搜索
  • 本書搜索

通過Messenger與我們聯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