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67 撒但用名利控制人的思想

1 撒但用名和利來控制人的思想,讓人的思想只想着名和利,為名利奮鬥,為名利吃苦,為名利忍辱負重,為名利犧牲自己的一切,為名利作出任何的判斷或决定。這樣,撒但就給人戴上了一個無形的枷鎖,這個枷鎖戴在人身上,人没有能力去挣脱,也没有勇氣去挣脱,不知不覺地,人在戴着枷鎖的情况下一步一步艱難地往前走。為着這個「名」和「利」,人類就遠離神、背叛神,就變得越來越邪惡,就這樣,一代又一代的人被毁在了撒但的名和利當中。

2 也可能你們今天還看不透撒但的險惡用心,因為你們覺得如果人離開了名和利,就没有人生了,如果人離開了名和利,就看不到前面的方向了,看不到目標了,前途就黑暗,暗淡無光了。但是慢慢地,有一天你們都會認識到名和利是撒但戴在人身上的多麽大的一個枷鎖,等到你認識到的時候,你就會徹底反抗撒但的控制,徹底地反抗撒但帶給你的枷鎖;當你想挣脱撒但灌輸給你的這些東西的時候,你就會與撒但作一個徹底的决裂,也會真實地恨惡撒但帶給你的這一切,那時候人對神才有真正的愛與渴慕。

——《話・卷二 關于認識神・獨一無二的神自己 六》

上一篇: 266 人類需要的是神對人生命的供應

下一篇: 268 撒但是怎樣用社會潮流敗壞人的

灾難陸續降下,主再來的預言已經應驗,你想迎接到主得着進天國的機會嗎?誠邀渴慕主顯現的你參加我們的網上聚會,幫你找到路途。點擊按鈕與我們聯繫。

設置

  • 文本設置
  • 主題背景

純色背景

主題背景

字體設置

字號調整

行距調整

行距

頁面寬度

目録

搜索

  • 本篇搜索
  • 本書搜索

通過Messenger與我們聯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