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54 你將如何迎接耶穌的重歸呢

1 神此次道成肉身的作工主要以刑罰、審判為主來發表他的性情,在此基礎上帶給人更多的真理,指給人更多的實行,以此達到他征服人、拯救人脱去敗壞性情的目的,這是神在國度時代所作工作的内幕。人若只停留在恩典時代就永不能脱離敗壞性情,更不能認識神的原有性情。若總是活在豐富的恩典之中却没有認識神、滿足神的生命之道,那人信神就不能真正得着神,這樣的信仰太可憐了。

2 當你經歷了道成肉身的神在國度時代的步步作工以後,你就會感覺到多年的願望終于實現了,感覺到了如今才真正地面對面地看見了神,看見了神的面,聽見了神的親口發聲,領略了神的作工智慧,真正感受到了神是如此實際,神又是如此全能。你會感覺到自己得着了很多前人未看見、未得着的東西,這時你會清楚地知道到底什麽是信神,什麽是合神心意。

3 你若是持守你以往的觀點拒絶、不接受神第二次道成肉身的事實,那你只能是兩手空空、一無所獲,最終落得個抵擋神的罪名。那些能順服真理、順服神作工的人都將歸在第二次道成肉身的神——全能者的名下,這些人都能接受神的親自帶領,得着更多、更高的真理,得着真正的人生。你想脱去敗壞性情嗎?你想得着更高的真理嗎?你想不枉活此生嗎?你想被神成全嗎?那麽你將如何迎接耶穌的重歸呢?

——《話・卷一 神的顯現與作工・寫在前面的話》

上一篇: 253 神是所有受造之物的主

下一篇: 255 主宰一切的那一位

灾難陸續降下,主再來的預言已經應驗,你想迎接到主得着進天國的機會嗎?誠邀渴慕主顯現的你參加我們的網上聚會,幫你找到路途。點擊按鈕與我們聯繫。

設置

  • 文本設置
  • 主題背景

純色背景

主題背景

字體設置

字號調整

行距調整

行距

頁面寬度

目録

搜索

  • 本篇搜索
  • 本書搜索

通過Messenger與我們聯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