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8 用聖經定罪神的都是法利賽人

1 那些猶太的法利賽人以摩西的律法來定耶穌的罪,他們不尋求與耶穌如何相合,而是認真地對待每一句律法,以至于他們最終以耶穌不守律法、不是彌賽亞為罪名而將本來無罪的耶穌釘在了十字架上。他們的本質是什麽?不就是他們并不尋求與真理相合之道嗎?他們只留心經文的字字句句,并不在意我的心意與我的作工步驟和作工方式。

2 他們并不是尋求真理的人,而是死守字句的人;他們不是相信神的人,是相信聖經的人,他們都是聖經的看家奴。為了維護聖經的利益與尊嚴,為了維護聖經的名望,他們竟然將仁慈的耶穌釘在了十字架上。他們這樣做只是為聖經打抱不平,只是為了維護聖經的字字句句在人心中的地位,他們寧可斷送自己的前途,寧可得不到贖罪祭,也要將與經文的規定不合的耶穌處死。難道他們不都是每一句經文的走狗嗎?

——《話・卷一 神的顯現與作工・你當尋求與基督相合之道》

上一篇: 227 聖經都是神所默示的嗎

下一篇: 229 聖經成了人接受神新工作的攔阻

灾難陸續降下,主再來的預言已經應驗,你想迎接到主得着進天國的機會嗎?誠邀渴慕主顯現的你參加我們的網上聚會,幫你找到路途。點擊按鈕與我們聯繫。

設置

  • 文本設置
  • 主題背景

純色背景

主題背景

字體設置

字號調整

行距調整

行距

頁面寬度

目録

搜索

  • 本篇搜索
  • 本書搜索

通過Messenger與我們聯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