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5 當神得榮之日

1 到有一天,全宇都歸向神的時候,全宇的工作中心就隨着神的發聲,其他地方有的人打電話,有的人坐飛機,有的人乘海上航船,有的人用激光來接受從神來的發聲,人人都仰慕,人人都渴望,都向神靠攏,都向神聚集,都向神敬拜,這都是神的作為。記住這一點!神以後絶對不會在别處另起頭,神要作成這一事實,讓全宇之下的人都來朝見神,都來敬拜在地上的神,神在别處的工作都停止,人都被迫尋找真道。

2 整個宗教界都出現嚴重飢荒,唯有今天的神是活水泉源,有永流不乾的泉源供人享受,人都會投靠他的。舉國歡騰是神得榮之日,凡是來到你們這裏得着神佳音的都蒙神祝福,這樣的國家、這樣的人都是蒙神祝福的,都是蒙神看顧的。以後的趨向,得着神口裏發聲的在地上有路可行,不論是做生意還是搞科研,或從事教育或工業,得不着神口發聲的寸步難行,被迫尋求真道,這叫「有理走遍天下,無理寸步難行」。

3 神的話要傳遍千家萬户,達到家喻户曉,這樣神在全宇的工作才算擴展開來。就是説,要想擴展全宇的工作,就得擴展神的話,當神得榮之日,就是神的話顯示權柄威力之時,神在萬世以前到今天説的話都要一一成就,都要一一應驗,這樣神就在地上得着榮耀了,也就是神的話在地上掌權了。一切惡人因着神口中的説話而受刑罰,一切義人因着神口中的説話而得着祝福,一切因着神口中的話而立而成,就是話語來成就一切。

——《話・卷一 神的顯現與作工・千年國度已來到》

上一篇: 214 神總歸是神 人總歸是人

下一篇: 216 接受神新工作的人有福了

灾難陸續降下,主再來的預言已經應驗,你想迎接到主得着進天國的機會嗎?誠邀渴慕主顯現的你參加我們的網上聚會,幫你找到路途。點擊按鈕與我們聯繫。

設置

  • 文本設置
  • 主題背景

純色背景

主題背景

字體設置

字號調整

行距調整

行距

頁面寬度

目録

搜索

  • 本篇搜索
  • 本書搜索

通過Messenger與我們聯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