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3 你們聽見聖靈的説話了嗎

1 「聖靈向衆教會所説的話,凡有耳的,就應當聽!」你們如今聽見聖靈的説話了嗎?神的説話臨到你們,你們聽了嗎?神在末世作話語的工作,就是聖靈的説話,因為神就是聖靈,神又能道成肉身,所以以往説的聖靈的説話就是今天道成肉身的神的説話。有許多謬妄的人認為,既是聖靈説話就應從天上發出聲音讓人聽見,這樣認為的人都是不認識神作工的人。其實,聖靈説話發聲就是神道成肉身説話發聲。

2 聖靈不可能直接與人説話,即使是在律法時代耶和華也不直接與衆百姓説話,更何况在今天這個時代呢?神要説話發聲來作工只有道成肉身,否則他的工作將不能達到目的。不承認神道成肉身的人都是不認識靈的人、不認識神作工原則的人。那些認為現在是聖靈時代却不接受新工作的人都是活在渺茫的信仰中的人,這樣的人永遠不能獲得聖靈的作工。只求聖靈直接説話作工却不接受道成肉身的神的説話作工的人,永不能進入新的時代,永不能被神徹底拯救!

——《話・卷一 神的顯現與作工・將神定規在「觀念」中的人怎能獲得神的「啓示」呢?》

上一篇: 212 接受真理才會聽神的聲音

下一篇: 214 神總歸是神 人總歸是人

灾難陸續降下,主再來的預言已經應驗,你想迎接到主得着進天國的機會嗎?誠邀渴慕主顯現的你參加我們的網上聚會,幫你找到路途。點擊按鈕與我們聯繫。

設置

  • 文本設置
  • 主題背景

純色背景

主題背景

字體設置

字號調整

行距調整

行距

頁面寬度

目録

搜索

  • 本篇搜索
  • 本書搜索

通過Messenger與我們聯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