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7 你了解永生的來源嗎

1 人的生命是來源于神,天的存在是因着神,地的生存也是來源于神生命的力量,任何帶有生機的東西都不能超越神的主宰,任何帶有活力的東西都不能擺脱神權柄的範圍。這樣,無論何許人士都得歸服于神的權下,都得活在神的掌管之中,都不能逃出神的手心。

2 現在或許你很想得到生命,或許你很想得到真理,不管怎麽樣,總之你還是想找到神,找到能使你有依靠的神,使你得永生的神。你要想得永生必須先得了解永生的來源,必須先知道神到底在哪裏。只有神才是永久不變的生命,只有神才有生命的道。既是永久不變的生命,那就是永遠的生命;既是神才是生命的道,那神自己本身就是永生的道。

3 神既在萬物中主宰一切,又在人心中作人的後盾,更在人中間生存,這樣才能將生命的道帶給人類,才能將人帶入生命道之中。神來在了地上,活在了人間,是為了人能得着生命的道,是為了人的生存,同時他又在萬物中指揮着一切,以便配合他在人間的經營。所以,你若只承認神在天上、神在人心中這道理,却不承認神在人間生存的真理,那你就永遠也得不到生命,永遠也得不着真理的道。

——《話・卷一 神的顯現與作工・只有末後的基督才能賜給人永生的道》

上一篇: 206 只有神才有生命的道

下一篇: 208 末世基督帶來的是永生之道

灾難陸續降下,主再來的預言已經應驗,你想迎接到主得着進天國的機會嗎?誠邀渴慕主顯現的你參加我們的網上聚會,幫你找到路途。點擊按鈕與我們聯繫。

設置

  • 文本設置
  • 主題背景

純色背景

主題背景

字體設置

字號調整

行距調整

行距

頁面寬度

目録

搜索

  • 本篇搜索
  • 本書搜索

通過Messenger與我們聯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