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6 神道成肉身更有利于人認識神

1 人心中渺茫神的形像不是用言語就可揭穿、就可擺脱以至于完全除去的,如果這樣作,到頭來仍不能將人根深蒂固的東西除去,只有用實際的神、用神原有的形像來取代人這些渺茫超然的東西,使人逐步認識,這樣才能達到原有的果效。人認識自己以往追求的神是渺茫的、是超然的,達到這一果效并不是靈的直接帶領,更不是某一個人的教導,而是因着道成肉身的神的緣故。

2 正因為道成肉身的神的正常、實際與人想象中的渺茫、超然的神相對立,所以道成肉身的神正式作工之時就將人的觀念都顯露出來。若没有道成肉身的神的對照就顯露不出人的觀念,也就是没有實際的襯托就顯露不出渺茫的東西。這工作是任何一個人用言語都不能代替的,也是任何一個人用言語不能説透的。

3 神自己能作自己的工作,任何一個人不能代替,不論人的言語有多麽豐富,都不能將神的實際、正常講透,只有神親自作工在人中間,將他的形像、他的所是全部公布于衆,這樣,人才能更實際地認識他,才能更清楚地看見他,這一果效是任何一個屬肉體的人所達不到的。當然,這一作工果效也是神的靈所不能達到的。

——《話・卷一 神的顯現與作工・敗壞的人類更需要道成「肉身」的神的拯救》

上一篇: 185 神是怎樣看待人類的

下一篇: 187 道成肉身的神對人類至關重要

灾難陸續降下,主再來的預言已經應驗,你想迎接到主得着進天國的機會嗎?誠邀渴慕主顯現的你參加我們的網上聚會,幫你找到路途。點擊按鈕與我們聯繫。

設置

  • 文本設置
  • 主題背景

純色背景

主題背景

字體設置

字號調整

行距調整

行距

頁面寬度

目録

搜索

  • 本篇搜索
  • 本書搜索

通過Messenger與我們聯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