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7 神成為肉身的必要性

1 人的肉體是受撒但敗壞的,肉體被蒙蔽最深,是受害至深的對象,神親自在肉身作工最根本的原因就是因為拯救的對象是屬肉體的人,而且撒但也利用人的肉體來攪擾神的工作,與撒但的争戰就是征服人的工作,而人同時又是被拯救的對象,這樣道成肉身來作工就太有必要了。

2 撒但敗壞人的肉體,人也就成了撒但的化身,成了神打敗的對象,這樣,與撒但争戰、拯救人類的工作都在地上,神務必得成為人與撒但争戰,這是最現實的工作。

3 神在肉身中作工其實也是在肉身中與撒但争戰,在肉身中作工就是作他在靈界的工作,他將他在靈界的工作全部實化在地上,征服的是悖逆他的人,打敗的是與他敵對的撒但的化身,到最終蒙拯救的還是人,這樣,他更有必要成為一個有受造之物外殻的人,以便能與撒但作實際的争戰,征服悖逆他而且與他有相同外殻的人,拯救與他有相同外殻的受害于撒但的人。

4 他的仇敵是人,征服的對象是人,拯救的對象也是受造的人,所以他務必得成為人,這樣,他的工作就方便多了,既能打敗撒但,也能征服人類,更能拯救人類。

——《話・卷一 神的顯現與作工・敗壞的人類更需要道成「肉身」的神的拯救》

上一篇: 176 神道成肉身作工是因人類的需要

下一篇: 178 道成肉身作的是拯救人類最關鍵的工作

灾難陸續降下,主再來的預言已經應驗,你想迎接到主得着進天國的機會嗎?誠邀渴慕主顯現的你參加我們的網上聚會,幫你找到路途。點擊按鈕與我們聯繫。

設置

  • 文本設置
  • 主題背景

純色背景

主題背景

字體設置

字號調整

行距調整

行距

頁面寬度

目録

搜索

  • 本篇搜索
  • 本書搜索

通過Messenger與我們聯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