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2 基督的實質是順服天父旨意的

1 基督的實質就是靈也就是神性,所以他的實質本身就是神自己的實質,這個實質是不會打岔他自己的工作的,他不可能作出拆毁自己工作的事來,也不可能説出違背自己旨意的話來。道成肉身的神絶對不會作出打岔自己經營的工作。神自己没有悖逆的成分,神的實質是善的,他是一切美與善的發表,也是所有愛的發表,即使是在肉身中的神也不會作出悖逆父神的事來,哪怕是獻身他都心甘情願,没有一點選擇。

2 神没有自是自高的成分,没有狂妄自大的成分,没有彎曲的成分。神活在肉身之中時無論工作如何艱難,無論肉身如何軟弱,他都不會作出打岔神自己工作的事來,更不會放弃父神的旨意而悖逆的,他寧肯肉身受苦也不違背父神的旨意。人有自己的選擇,但基督却没有自己的選擇,雖然他有神自己的身份,但他仍站在肉身的角度來尋求父神的旨意,站在肉身的角度完成父神的托付,這是人所不能達到的。

3 那些基督以外的人都能做出抵擋神的事來,而且没有任何人能直接擔當神托付的工作,没有一個人能將神的經營作為自己該盡的本分來做。順服父神的旨意這是基督的實質,悖逆神這是撒但的屬性,這兩個屬性是互不兼容的,凡有撒但屬性的就不能稱為基督。之所以人不能代替神的工作,就是因為人根本没有神的實質,人為神作工是為個人的利益,是為以後的前途,而基督作工則是為了遵行父神的旨意。

——《話・卷一 神的顯現與作工・基督的實質是順服天父的旨意》

上一篇: 151 肉身與靈所作工作的實質是相同的

下一篇: 153 基督的身份就是神自己

灾難陸續降下,主再來的預言已經應驗,你想迎接到主得着進天國的機會嗎?誠邀渴慕主顯現的你參加我們的網上聚會,幫你找到路途。點擊按鈕與我們聯繫。

設置

  • 文本設置
  • 主題背景

純色背景

主題背景

字體設置

字號調整

行距調整

行距

頁面寬度

目録

搜索

  • 本篇搜索
  • 本書搜索

通過Messenger與我們聯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