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3 神的名是受造之物能定規的嗎

1 神的名有許多,但就這許多的名也不能將神的性情全都説透,因神的性情太豐富了,簡直讓人認識不過來。人没法用人類的語言把神盡都概括,人類也只能用一些有限的詞彙來概括人所認識到的神的性情。就一個特定的詞、一個特定的名根本不能將神的全部代表出來,那你説神的名還能固定嗎?神如此偉大、如此聖潔,你就不容他在每個時代來更换他的名嗎?

2 在每個時代神自己要親自作工的時候,他就用符合時代的名來概括自己要作的工作,以這個具有時代意義的特定的名來代表他本時代的性情,是神將神自己的性情用人類的語言表達出來。到有一天,神也不叫耶和華,不叫耶穌,也不叫彌賽亞,他就是「造物的主」,那時,他在地所取的名就都結束了,因他在地的工作結束了,隨之他的名也就没有了。

3 萬物都歸在了造物主的權下,他還用叫一個非常恰當但又不完全的名嗎?現在你還追究神的名嗎?你還敢説神就叫耶和華嗎?你還敢説神只能叫耶穌嗎?褻瀆神的罪你擔當得起嗎?你要知道,神原本没有名,只是因着要作工作,要經營人類,他才就此取一個名,或兩個名,或更多的名,他叫哪個名不都是他自己自由選擇的嗎?還用你——一個受造之物來定規嗎?

——《話・卷一 神的顯現與作工・作工异象 三》

上一篇: 142 你敢説神的名永遠不會改變嗎

下一篇: 144 神名的意義

灾難陸續降下,主再來的預言已經應驗,你想迎接到主得着進天國的機會嗎?誠邀渴慕主顯現的你參加我們的網上聚會,幫你找到路途。點擊按鈕與我們聯繫。

設置

  • 文本設置
  • 主題背景

純色背景

主題背景

字體設置

字號調整

行距調整

行距

頁面寬度

目録

搜索

  • 本篇搜索
  • 本書搜索

通過Messenger與我們聯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