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6 神的作工無人能代替

1 整個經營計劃的工作都是神自己親自作。第一步創世是神自己親自作,神若不作誰也創造不了人類;第二步救贖人類也是神自己親自作的;第三步收尾的工作更得他親自作。救贖、征服、得着、成全所有的人類,都是他自己親自作。為了打敗撒但,為了得着人類,為了讓人類在地上有一個正常的生活,他親自帶領人,親自作工在人中間,為了所有的經營計劃,為了全部的工作,他必須親自作。

2 耶和華造了人類讓人都各從其類,末了還是他自己作他自己的工作,讓萬物也都各從其類,除了神以外,任何一個人都代替不了。三步作工的事實是神帶領全人類的事實,是誰也没法否認的,三步作工一結束就將萬物都各從其類,全部歸在神的權下。三步作工只有神能作,無人能代替,只有神能從開始到現在自己作自己的工作。三步作工雖然是分不同時代、不同地點,儘管所作工作并不相同,但都是一位神作的工,這是人所該認識的异象中的最大的异象。

——《話・卷一 神的顯現與作工・認識三步作工是認識神的途徑》

上一篇: 105 三步作工是經營人類工作的内幕

下一篇: 107 三步作工都是一位神作的

灾難陸續降下,主再來的預言已經應驗,你想迎接到主得着進天國的機會嗎?誠邀渴慕主顯現的你參加我們的網上聚會,幫你找到路途。點擊按鈕與我們聯繫。

設置

  • 文本設置
  • 主題背景

純色背景

主題背景

字體設置

字號調整

行距調整

行距

頁面寬度

目録

搜索

  • 本篇搜索
  • 本書搜索

通過Messenger與我們聯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