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2 神的三步作工徹底拯救了人類

1 六千年的經營工作分為三步,這三步工作即律法時代、恩典時代、國度時代,這三步工作都是為了拯救全人類,也就是拯救經撒但嚴重敗壞的人類,但同時又與撒但争戰。這樣,拯救工作分三步,與撒但的争戰也就分三步,這兩方面工作是同時進行的。與撒但的争戰就是為了拯救人,因着拯救人不是一步工作即可成功的事,所以,與撒但的争戰也就分階段、分時期來作,按着人類的需要、按着撒但敗壞人的程度來與撒但展開争戰。

2 拯救人的工作作了三步,也就是與撒但争戰共分三個步驟就徹底把撒但打敗了,但與撒但争戰的全部工作的内幕就是藉着賜給人恩典、作人的贖罪祭、赦免人的罪、征服人、成全人這幾步工作而達到果效的。與撒但争戰并不是與撒但打仗,而是藉着拯救人作人的生命改變人的性情來為神作見證,以此來打敗撒但,當打敗撒但之後,即人徹底被拯救之後,就將蒙羞的撒但徹底捆綁起來,這樣人就徹底被拯救了。

3 拯救人的實質就是與撒但争戰,而與撒但争戰主要就表現為拯救人。末了一步將人征服就是與撒但争戰的最後一步工作,也就是將人從撒但的權下徹底拯救出來的工作。人若脱離撒但的權勢與捆綁,撒但就蒙羞了,最終,人被奪了回來,撒但也被打敗。因着人脱離了撒但的黑暗權勢,人成了所有争戰的戰利品,而撒但却成了争戰結束後被懲罰的對象,這就結束了全部拯救人類的工作。

——《話・卷一 神的顯現與作工・恢復人的正常生活將人帶入美好的歸宿之中》

上一篇: 101 神經營工作的目的

下一篇: 103 經營人類的工作就是打敗撒但的工作

灾難陸續降下,主再來的預言已經應驗,你想迎接到主得着進天國的機會嗎?誠邀渴慕主顯現的你參加我們的網上聚會,幫你找到路途。點擊按鈕與我們聯繫。

設置

  • 文本設置
  • 主題背景

純色背景

主題背景

字體設置

字號調整

行距調整

行距

頁面寬度

目録

搜索

  • 本篇搜索
  • 本書搜索

通過Messenger與我們聯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