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4 國度時代神用話語成全人

1 神在這個時代、在你們中間要成就這個事實:每個人都活出神的話來,都能實行出真理來,用心來愛神;人都以神的話作根基,以神的話作實際,都有敬畏神的心;藉着人實行神的話與神同掌王權。神成全的就是這個工作。神用話來控制人,你吃喝神的話就覺得好,不吃喝神的話就没路可行,神的話成為人的飯食,成為人的動力了。

2 以前在聖經裏提到「人活着,不是單靠食物,乃是靠神口裏所出的一切話」,今天神就要作成這個工作,他要把這個事實成全在你們這些人身上。在這個時代神主要用話語來控制一切,人藉着神的話語被審判、被成全,最終被神的話語帶入國度之中。只有神的話語才能供應人的生命,只有神的話才能給人光明,給人實行的路,尤其在國度時代。只要你不離開神話的實際,天天吃喝神的話,神就能成全你。

——《話・卷一 神的顯現與作工・國度時代就是話語時代》

上一篇: 93 國度時代話語成就一切

下一篇: 96 話語工作更能使人認識神

灾難陸續降下,主再來的預言已經應驗,你想迎接到主得着進天國的機會嗎?誠邀渴慕主顯現的你參加我們的網上聚會,幫你找到路途。點擊按鈕與我們聯繫。

設置

  • 文本設置
  • 主題背景

純色背景

主題背景

字體設置

字號調整

行距調整

行距

頁面寬度

目録

搜索

  • 本篇搜索
  • 本書搜索

通過Messenger與我們聯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