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4 末世神用話語審判人成全人

1 神末世道成肉身主要來説話,把人生命所需的東西都説明了,把人該進入的給指出來了,把神的作為顯給人看,把神的智慧、全能、奇妙都顯給人看。從神多種方式的説話中,人看見了神的至高,看見了神的至大,更看見了神的卑微隱藏,看見了神是至高的,但他卑微隱藏也能成為最小的。有些説話是站在靈的角度上直接説,有些説話是站在人的角度上直接説,有些説話是站在第三者的角度上説。從這裏可以看見,神作工的方式多種多樣,都是藉着説話讓人看見的。

2 現在這個時代神作的工,主要是供應人生命的話語,揭示人的本性實質及敗壞性情,除去人的宗教觀念、封建思想、老舊的思想,人的知識、文化,這些都得經過神話語的揭示得着潔净。神在末世是用話語來成全人,并不是用神迹奇事來成全人,藉着説話來顯明人、審判人、刑罰人、成全人,讓人在神的説話當中看見神的智慧、看見神的可愛、了解神的性情,藉着神的説話看見神的作為。神在末世主要成全話在肉身顯現這步工作,這是神經營計劃當中的一部分工作。

——《話・卷一 神的顯現與作工・對神現時作工的認識》

上一篇: 83 神作末世工作的内幕

下一篇: 85 話語的審判更能代表神的權柄

灾難陸續降下,主再來的預言已經應驗,你想迎接到主得着進天國的機會嗎?誠邀渴慕主顯現的你參加我們的網上聚會,幫你找到路途。點擊按鈕與我們聯繫。

設置

  • 文本設置
  • 主題背景

純色背景

主題背景

字體設置

字號調整

行距調整

行距

頁面寬度

目録

搜索

  • 本篇搜索
  • 本書搜索

通過Messenger與我們聯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