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5 神話語的審判都是為了拯救人

1 我説的話雖嚴厲但對人都是拯救,因我只是説話,并未懲罰人的肉體,這話使人都活在了光中,認識了光的存在,知道了光的寶貴,更認識了這些話語對人太有益處,認識了神就是拯救。我雖然説了許多刑罰審判的話,但并没有事實臨及你們,我來了就是作工作,就是説話,話語雖然嚴厲,但都是審判你們的敗壞、悖逆,這樣作的目的仍是為了將人從撒但的權下拯救出來,就是為了用話語來拯救人,并不是用話語來傷害人。話語嚴厲是為了達到作工果效,只有這樣作工人才能認識自己,能脱離悖逆性情。

2 話語工作的最大意義就是使人在明白真理的前提下來實行真理,達到性情變化,達到認識自己,認識神的作工。只有説話的作工方式能溝通神與人之間的關係,只有話語能闡明真理,這樣作是征服人的最好的方式,除了説話,任何一種方式都不能使人能更清楚地明白真理,明白神的作工,所以最後一步工作神采用了與人説話的方式來將所有人不明白的真理、奥秘都向人打開,讓人都從神得着真道,得着生命,因此達到滿足神的心意。

——《話・卷一 神的顯現與作工・當放下地位之福,明白神拯救人的心意》

上一篇: 74 神的審判刑罰都是為了拯救人

下一篇: 76 末世神道成肉身來審判全人類

灾難陸續降下,主再來的預言已經應驗,你想迎接到主得着進天國的機會嗎?誠邀渴慕主顯現的你參加我們的網上聚會,幫你找到路途。點擊按鈕與我們聯繫。

設置

  • 文本設置
  • 主題背景

純色背景

主題背景

字體設置

字號調整

行距調整

行距

頁面寬度

目録

搜索

  • 本篇搜索
  • 本書搜索

通過Messenger與我們聯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