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69 一個人的命運到底會怎樣

1 你知道在你身上有没有真實的信,有没有真正的忠心,有没有為神受苦的記録,有没有對神絶對的順服,若你没有這些,那在你身上還有悖逆、欺騙、貪心、埋怨,因為你的心并不誠實,所以你從來就得不着神的賞識,從來就没有在光明中存活。一個人的命運到底會怎樣,關鍵在乎這個人有没有一顆誠實而且是鮮紅的心,在乎這個人有没有純潔的靈魂。

2 你是一個很不誠實的人,是一個心地很惡毒的人,是有骯髒靈魂的人,那你命運的記録定規就是在人被懲罰的地方。若你説你很誠實,但你從來就做不出合乎真理的事情來,從來就不會説一句實話,那你還等着神來賞賜你嗎?你還希望神把你當作眼中的瞳人嗎?這不是太離譜的想法嗎?你在凡事上都欺騙神,那神家還會容納你這樣的手脚不乾净的人嗎?

——《話・卷一 神的顯現與作工・告誡三則》

上一篇: 568 人的所作所為應接受神鑒察

下一篇: 570 做誠實人該有的實行

灾難陸續降下,主再來的預言已經應驗,你想迎接到主得着進天國的機會嗎?誠邀渴慕主顯現的你參加我們的網上聚會,幫你找到路途。點擊按鈕與我們聯繫。

設置

  • 文本設置
  • 主題背景

純色背景

主題背景

字體設置

字號調整

行距調整

行距

頁面寬度

目録

搜索

  • 本篇搜索
  • 本書搜索

通過Messenger與我們聯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