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7 神在全宇工作的動態

1 我來在人世間多少年,但人一直未發覺,一直不曾認識我,今天我親口告訴給人,讓所有的人都來在我前,從我得着什麽,但人仍是遠遠地避開我,因此,人并不認識我。當我脚踏遍宇宙地極之時,人就都開始反省了,所有的人都能來在我前俯伏敬拜于我,這時正是我得榮之日,正是我歸來之日,也是我離去之日。

2 如今,我在全人類中間開展了我的工作,在全宇之下正式展開了我經營計劃的尾聲部分,若是有誰再不謹慎,那隨時都會落入「無情的刑罰」之中的。這并不是我無情無義,而是我的經營計劃的步驟,必須得按照我計劃的步驟來,這個誰也改變不了。

3 當我正式開始作工之時,所有的人都隨着我的轉動而轉動,以至于全宇之下的人都隨着我而忙碌,全宇上下一片「歡騰」,人都被我帶動了。因此,就是大紅龍也被我折騰得手忙脚亂、不知所措,在為我的工作而效力,心雖不願意,但又不能隨從己意,只好是「任我擺布」。

4 在我所有的計劃之中,大紅龍作了我的襯托物,成了我的「仇敵」,但又是我的「傭人」,因此,我始終不放鬆對它的「要求」。所以,最後一步道成肉身的工作在「它的家」裏完成,這樣,更有利于它能為我好好效力,就藉此來征服它,來完成我的計劃。在我作工的同時,所有的天使也與我展開了「决戰」,要在最後一步滿足我的心意,使在地之人猶如天使一樣都歸服在我前,不存有抵擋我之心,不存有背叛我的活動,這是在全宇工作的動態。

——《話・卷一 神的顯現與作工・神向全宇的説話・第二十九篇》

上一篇: 36 神在全宇上下作了新的工作

下一篇: 38 當神親臨人間之時

灾難陸續降下,主再來的預言已經應驗,你想迎接到主得着進天國的機會嗎?誠邀渴慕主顯現的你參加我們的網上聚會,幫你找到路途。點擊按鈕與我們聯繫。

設置

  • 文本設置
  • 主題背景

純色背景

主題背景

字體設置

字號調整

行距調整

行距

頁面寬度

目録

搜索

  • 本篇搜索
  • 本書搜索

通過Messenger與我們聯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