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 國度君王已得勝

1 當東方發出閃電之時,也正是我開始發聲説話之時,當閃電發出之時,整個天宇都被照明,所有的衆星都發生變化。全人類猶如被清理一般,所有的人都被這道來自東方的光柱照得原形畢露,兩眼昏花,不知所措,更不知如何遮蓋自己醜惡的嘴臉。所有的人都在驚訝,所有的人都在等待,所有的人都在觀望,所有的人都因我光的來到而慶幸自己的生日,所有的人又都在咒詛自己的生日,矛盾的心理難以表達,自責的泪水涌流成河,被陣陣急流沖走,片刻便不見踪影。

2 我的日子又一次逼近了全人類,又一次將人類唤起,使人類又有了一個新的起點。我的心在波動,山隨着我心也在有節奏地歡跳,水在歡舞,浪花拍打着礁石,我心難以表達,我要讓所有的不潔之物在我的眼中化為灰燼,我要讓所有的悖逆之子從我的眼前消逝,永不存留。我不僅在大紅龍居住之處有了新的起頭,更在全宇之下開展了新的工作,很快,地上之國便會成為我的國,地上的國將永遠因着我的國而不存在,因我已得勝,我已凱旋歸來。

——《話・卷一 神的顯現與作工・神向全宇的説話・第十二篇》

上一篇: 18 當國度禮炮打響之時

下一篇: 20 國度君王的榮顔無人能比

灾難陸續降下,主再來的預言已經應驗,你想迎接到主得着進天國的機會嗎?誠邀渴慕主顯現的你參加我們的網上聚會,幫你找到路途。點擊按鈕與我們聯繫。

設置

  • 文本設置
  • 主題背景

純色背景

主題背景

字體設置

字號調整

行距調整

行距

頁面寬度

目録

搜索

  • 本篇搜索
  • 本書搜索

通過Messenger與我們聯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