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六篇

自從「人子」被見證之後,全能神以公義的日頭公開向我們顯現,這正是登山變像!現在越來越現實,越來越實際,我們一看聖靈工作這種方式,神自己已從「肉身」出來了,不受任何的人、空間、地理的轄制,跨過五洲四海,傳遍整個宇宙地極,萬國萬民都在安静傾聽他的聲音,靈眼一開都看見了「神的話」已從他榮耀的身體出來了,是神的自己已從肉身出來了,是的的確確、完完全全的神自己,公開向我們説話,和我們面對面,勸導我們,憐憫我們,等候我們,安慰我們,管教我們,審判我們,他手拉着我們,他心急如火,急切的心讓我們快快醒悟,進入他的裏面。他的超脱生命已作在我們裏面,凡是進到他裏面的都得超脱,勝過世界,勝過一切惡者,與他一同作王掌權!全能神他是神的靈體,他是説命定就命定、説有就有、説立就立的獨一真神!撒但就在他的脚下,就在無底深坑。宇宙萬有都在他的手中,時候已到,一切都要歸于烏有,捲土重來!

上一篇: 第十五篇

下一篇: 第十七篇

灾難陸續降下,主再來的預言已經應驗,你想迎接到主得着進天國的機會嗎?誠邀渴慕主顯現的你參加我們的網上聚會,幫你找到路途。點擊按鈕與我們聯繫。

相關内容

第七十五篇

話語一出一切事都成就,没有絲毫差錯,全部全部隱藏的奥秘,從今後絶没有一點隱藏遮蔽,都顯示給你們——我的愛子。在我身上我會讓你看見更大的神迹奇事,看見更大的奥秘,這些必會使你們吃驚,必會使你們對我——全能的神更加有認識,從中領略我的智慧。創世以來,人未曾看見的獨一真神,今天就和你們…

第二十七篇

人的作為不曾打動我的心,不曾被我看為寶貴,在人的眼中,我對人總是不放鬆,總是在對人施行權柄。在人所有的作為當中,幾乎没有一事是為我而做的,没有一事曾在我眼前站立住,最終,人的所有的一切都在我前無聲無息地倒下了,之後,我才顯出了我的作為,讓所有的人在自己的失敗中認識我。人的本性并未…

寫在前面的話

雖然很多人信神,但很少有人明白什麽叫信神,到底如何做才能達到合神心意,究其原因就是因為人雖然知道「神」這個字眼,知道「神的作工」這樣的詞,但人并不認識神,更不認識神的作工,這就難怪所有不認識神的人都是糊塗信了。人對信神的事不求真,那都是因為人對信神的事太生疏、太陌生了,這樣,人與…

路…… 六

因着神的作工我們被帶到了今天,所以説,我們都是神經營計劃中的幸存者,能留到今天,這是神極大的高抬。因為按神的計劃,大紅龍的國家是該滅的,但我想,或許是神另立了計劃,或是他又要作另一部分工作,所以至今我也説不清楚,似乎是一個不解之謎,但總的來説,我們這一部分人是神預定好的,我總認為…

設置

  • 文本設置
  • 主題背景

純色背景

主題背景

字體設置

字號調整

行距調整

行距

頁面寬度

目録

搜索

  • 本篇搜索
  • 本書搜索

通過Messenger與我們聯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