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神話 - 認識神作工系列 選段219

現在正是我靈大作工的時候,也是我在外邦動工的時候,更是我將受造之物都歸類的時候,將這些受造之物都劃分類别,使我的作工能更快,使我的作工更能達到果效。所以,我要求你們的仍是當為我的所有作工獻上你的全人,更當將我在你身上的所有作工都認清、看準,為我的作工達到更好的果效而花費你的所有精力,這是你當明白的。不要再你争我奪,不要再自己尋求後路,不要再為你的肉體尋求安逸,免得耽誤我的工作,也耽誤你美好的前途,這樣做只能斷送你自己,却并不能將你自己保護起來,你不是愚昧了嗎?你今天所貪享的正是那斷送你前途的,你今天所忍受的痛苦正是那保護你自身的,這些你應明知,免得陷入試探中難以自拔,誤入迷霧之中再也找不着日頭,當迷霧消失的時候,你便在大日的審判中了。那時,我的日子已臨近人類,你怎能逃出我的審判呢?你怎能經得起烈日的酷曬呢?我的豐富賜給人類時,人却不將我所賜給人的收藏在懷中,而是丢在人所不注意的地方。我的日子臨到人的時候,人再也發現不了我的豐富了,也找不着我早已説給人的逆耳之言了,人便號啕大哭,因人失去了光的照明而落在了黑暗之中。你們今天所看到的僅是我口中的利劍,并未看見我手中的刑杖與我焚燒人的焰火,所以你們在我前仍是驕蠻放縱,在我的家中仍是與我争鬥,以人之舌還我之口。人并不懼怕我,與我敵對至今仍無一點害怕。你們的口中含着不義之人的舌頭與牙齒,你們的言行猶如那引誘夏娃犯罪的毒蛇一樣,互相以牙還牙,以眼還眼,在我前争奪自己的地位,争奪自己的名利,却并不知我在暗中觀察着你們的言行,在你們未來到我眼前以先,我早已將你們的心底摸透。人總想逃出我的手心,又總想避開我的雙眼的鑒察,但我却從未躲開人的言行,而是有意叫人的言行都觸及我的雙目,以便我能刑罰人的不義,能審判人的悖逆。所以,人背後的言行却總在我的審判台前,而且我的審判從未離開人,因為人的悖逆太多了。我的工作就是將人的所有在我靈之前的言行都焚燒、潔净,當我離地之時,人仍能對我忠心,對我的工作仍能像我的聖僕事奉我一樣,使我在地上的工作能持續到我工作結束之日。

——《話・卷一 神的顯現與作工・擴展福音的工作也是拯救人的工作》

灾難陸續降下,主再來的預言已經應驗,你想迎接到主得着進天國的機會嗎?誠邀渴慕主顯現的你參加我們的網上聚會,幫你找到路途。點擊按鈕與我們聯繫。

相關内容

每日神話 - 道成肉身系列 選段136

  神道成肉身作的工作包括兩部分,第一次道成肉身人不相信也不認識,將耶穌釘在十字架上,第二次道成肉身人也不相信,更不認識,將基督重釘在十字架上。人不都是神的仇敵嗎?不認識神的人怎麽做神的知己呢?又怎麽有資格做神的見證人呢?説愛神、事奉神、榮耀神,這些不都是騙人的謊言嗎?不現實、不…

每日神話 - 生命進入系列 選段404

  神的話説出來,你馬上接過來吃喝,不管你明白多少,總之你抱一個觀點就是吃喝、認識、實行,這是你該做到的,别管你身量能長多大,你就只管吃喝,這是人該配合的。你的靈生活主要就是進入吃喝神話、實行神話的實際當中,别的不是你注重的對象。帶領教會的能帶領弟兄姊妹都會吃喝神的話,這是每個帶…

每日神話 - 三步作工系列 選段25

  人若只停留在恩典時代就永不能脱離敗壞性情,更不能認識神的原有性情。若總是活在豐富的恩典之中却没有認識神、滿足神的生命之道,那人信神就不能真正得着神,這樣的信仰太可憐了。當你看完了此書以後,當你經歷了道成肉身的神在國度時代的步步作工以後,你就會感覺到多年的願望終于實現了,感覺到…

每日神話 - 揭示人類敗壞系列 選段357

  神的經營對人來説雖然很深奥,但并不是人不能理解的,因為神作的每一樣工作都與神的經營有關,與拯救人類的工作有關,是涉及到人類的生命、生活與人類的歸宿的。可以説,神作在人中間的、作在人身上的工作都是很現實的,很有意義的,是人可以看得到、體會得到的,并不是很抽象。如果神作的所有工作…

通過Messenger與我們聯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