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神話 - 認識神作工系列 選段195

多次談到神在末世作的工作是為了改變每一個人的心靈,改變每一個人的靈魂,以至于將人遭受極大創傷的心感化,將人深受罪惡侵害的靈魂挽救回來,就是為了將人的靈唤醒,使人冰冷的心「開化」,得以復苏,這是神最大的心意。不論人的生命、人的經歷到底有多高、多深先避開不談,當人的心都被唤醒了,人都從夢中覺醒深知大紅龍的苦害了,神的本職工作已作成了。當神的工作告終之日,也就是人正式開始正確的「信神」之路的時分,此時,神的職分已盡完,就是神道成的肉身的工作全部結束,人正式開始盡人該盡的本分,就是盡人的「職事」工作,這是神的作工步驟。所以在認識這些事的基礎上來摸索你們進入的路,這些都是你們當明白的。人的内心都能達到變化了,才能更好地進入,因為神作的工作就是將贖回的、仍活在黑暗勢力下的、從未覺醒的人從魔鬼集聚之地徹底拯救出來,脱離千古之罪,成為神所喜愛的人,將大紅龍徹底摔死,使神的國得堅立,讓神的心早享安息,將你們滿腔的仇恨「毫不保留」地爆發出來,將那些發了霉的毒菌消除净盡,擺脱這牛馬一樣的生活,不再做奴隸,不再被大紅龍任意蹂躪、任意指使,你們不再屬于這個敗亡的民族,不再屬于這個罪惡滔天的大紅龍,不再受它奴役,魔鬼的「巢穴」必將被神摧毁,你們站在神的一邊,是屬神的人,不屬于這個奴隸王國。對這個黑暗的社會神早已恨之入骨,咬牙切齒,恨不得將雙脚都踩在這罪大惡極的老古蛇身上,讓它永世不得翻身,不讓它再坑害人,不容讓它的過去,不容讓它再欺騙人,歷代以來的罪孽都一筆一筆地與它算清,神絶不放過這罪魁禍首,將它徹底滅絶!

——《話・卷一 神的顯現與作工・作工與進入 八》

灾難陸續降下,主再來的預言已經應驗,你想迎接到主得着進天國的機會嗎?誠邀渴慕主顯現的你參加我們的網上聚會,幫你找到路途。點擊按鈕與我們聯繫。

相關内容

每日神話 - 歸宿結局系列 選段595

萬物的結局近了也就是指神工作的終結,指人類發展的終結,即指被撒但敗壞的人類已發展到了盡頭,亞當、夏娃的子孫後代已繁殖到了盡頭,也指就這樣的一個被撒但敗壞的人類不可能再繼續發展下去。起初的亞當、夏娃并不是被敗壞的,而是被趕出伊甸園的亞當、夏娃是經撒但敗壞的,到神與人一同進入安息之中…

每日神話 - 認識神系列 選段93

  創17:4-6 我與你立約,你要作多國的父。從此以後,你的名不再叫亞伯蘭,要叫亞伯拉罕,因為我已立你作多國的父。我必使你的後裔極其繁多,國度從你而立,君王從你而出。  創18:18-19 亞伯拉罕必要成為强大的國,地上的萬國都必因他得福。我眷顧他,為要叫他吩咐他的衆子和他的眷…

每日神話 - 認識神系列 選段134

不要錯過認識造物主主宰的機會   人生這幾十年説長也不算長,説短也不短,眨眼之間,人從出生到成年度過了二十多個春秋,雖然在年齡上算是成年人,但這個年齡段的人對人生、對命運的認識幾乎等于零。而隨着人閲歷的不斷增長,人也逐步邁入中年,雖然三四十歲的人對人生對命運有了初步的體驗,但這個…

每日神話 - 認識神作工系列 選段218

  經營了幾千年的我的工作只有在末世才完全向人顯明,到如今,我才將我經營的全部奥秘向人完全打開,人知道了我作工的宗旨,更知道了我全部的奥秘,人所關心的人的歸宿也都全部告訴給人了,我已將我的一切隱藏了五千九百多年的奥秘都向人打開了。誰是耶和華?誰是彌賽亞?誰是耶穌?你們都應知曉,我…

通過Messenger與我們聯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