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神話 - 認識神作工系列 選段179

在人頭腦裏的作工人太容易達到了,像宗教界的牧師與首領,他們是靠恩賜與職稱作工,長久跟隨他們的人也都會被他們的恩賜所傳染,而且被他們的一些所是薰陶。他們注重人的恩賜,注重人的才幹與知識,他們也注重一些超然的東西與許多高深不現實的道理(當然這些高深的道理都是人達不到的),他們并不注重人的性情變化,而是注重培訓人的講道與作工能力,提高人的知識與豐富的宗教道理,并不注重人的性情變化如何與人所明白的真理如何,對人的實質他們絲毫不過問,更不掌握人的正常情形與不正常情形。他們不回擊人的觀念,也不揭示人的觀念,更不修理人的不足、敗壞之處,跟隨他們的人多數都是在恩賜中事奉,所釋放出來的都是宗教觀念、神學理論的東西,與現實脱節,根本不能讓人得着生命。他們作工的實質其實就是培養人才,將一個一無所有的人培養成一個神學院畢業的高材生,之後再去作工、去帶領。神作工六千年你能摸着規律嗎?人作的工作規條多、框框多,人的大腦太教條,所以人所發表出來的也是人所有經歷範圍中的一些認識與體會,人并不能發表出這些東西以外的東西。人有經歷或認識并不是出于先天的恩賜或出于人的本能,而是因着神的帶領與神直接的牧養。人只有接受這些牧養的器官,并没有直接發表神性所是的器官。人并不能做源頭,只能做接受源頭之水的器皿,這是人的本能,是作為人所該有的器官。人若失去了接受神話的器官,失去了人的本能,那人也就失去了最寶貴的東西,失去了一個受造的人的本分。人若在神的話上、作工上没有認識,没有經歷,那人就没有了自己的本分,失去了一個受造之物該盡的本分,也失去了一個受造之物的尊嚴。神發表神性的所是這是神的本能,無論是在肉身發表還是靈直接發表,這是神的職分;人在神的作工中或作工後發表人自己的經歷或認識(即發表人的所是),這乃是人的本能,是人的本分,是人應該達到的。儘管人的發表遠遠不及神的發表,而且人的發表又有諸多的規條,但人該有的本分人務必得盡到,人該做的人務必得做到,對于盡本分人應該做到仁至義盡,不應有絲毫的保留。

——《話・卷一 神的顯現與作工・神的作工與人的作工》

灾難陸續降下,主再來的預言已經應驗,你想迎接到主得着進天國的機會嗎?誠邀渴慕主顯現的你參加我們的網上聚會,幫你找到路途。點擊按鈕與我們聯繫。

相關内容

每日神話 - 生命進入系列 選段561

整個人類都被撒但敗壞了,就人的本性來説都是背叛神的,但在經撒但敗壞的人當中,有的人能順服神的作工,并且能接受真理,這樣的人就能得着真理達到性情變化。有的人不注重尋求真理,只滿足于明白道理,聽見好的道理也能守着,明白道理以後也能盡點本分,讓他做什麽他也去做,人性也過得去,花費點、撇…

每日神話 - 生命進入系列 選段574

如果你做了一件違背真理原則的事,讓神很不滿意,那你該怎麽反省認識自己呢?當你做這事的時候,有没有禱告神?有没有揣摩過「這麽做是否合乎真理?這事如果拿到神面前,神會怎樣看呢?神知道了是高興還是反感呢?神會不會痛恨、厭憎呢?」你没尋求吧?即便有人提醒你,你還認為這事不算什麽,不算違背…

每日神話 - 生命進入系列 選段383

性情變化不是行為上的變化,不是外表偽裝的變化,不是一時熱心的變化,這些變化再好也代替不了生命性情的變化,因為這些外表的變化是人努力就能達到的,但生命性情的變化人只憑自己努力就没法達到了,必須得經歷神的審判刑罰、試煉熬煉,還得有聖靈的成全才能達到。雖然信神的人都有一些好行為,但没有…

每日神話 - 認識神系列 選段154

  撒但以知識為誘餌,聽清楚了,只是一種誘餌,讓人「好好學習,天天向上」,讓人用知識作為武器來武裝自己,然後好用知識去開啓科學的大門,就是你學的知識多了你就會明白更多,這些都是撒但告訴給人的。撒但也告訴人,讓人學知識的同時也讓人樹立遠大的理想,有抱負,有理想。在人不知不覺的情况下…

通過Messenger與我們聯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