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神話 - 認識神作工系列 選段152

神在人中間的作工都是離不開人的,因為作工的對象就是人,人是神所造的唯一可以作神見證的受造之物,人的生活與人的一切活動都離不開神,都在神的手中掌握,甚至可以説没有一個人可以離開神而獨立生存,這是任何一個人都不可以否認的,因這是事實。神作的一切都是針對人類的利益,也是針對撒但的詭計,人所需要的一切都是從神而來的,人生命的源頭就是神,所以説,人根本没法離開神,而且神也從不有意離開人。神作的工作都是為了全人類的,他的意念總是善的,這樣,對人來説神作的工作與神的意念(即神的心意)就都是人所該認識的「异象」,這些异象也都是神的經營,是人所作不了的工作,神在作工中對人的要求則稱為人的「實行」。「异象」是神自己的工作,或他對人的心意與他作工的目的或意義;「异象」又可稱為「經營」中的一部分,因為「經營」是神作的工作,是針對人作的,也就是神作在人中間的工作。這些工作都是人認識神的憑據與途徑,而且這些工作對人來説都是至關重要的。人若只講一些信神的道理或一些鷄毛蒜皮的枝節小事,却不講對神作工的認識,那人就根本不會認識神,更不會做到合神心意。這些對人認識神極有幫助的神的作工就叫做「异象」,這些异象都是對人有益的神的作工、神的心意與神作工的目的、意義。「實行」是指人該做的,是一個跟隨神的受造之物該做的,也就是人的本分。人該做的并不是人起初就早已明白的,而是神在作他工作的同時對人所提出的要求,這要求都是隨着神的工作而逐步進深拔高的,例如律法時代需要人守律法,恩典時代需要人都能背十字架,國度時代就不一樣了,對人的要求比律法時代與恩典時代更高。隨着异象的拔高對人的要求也就越來越高,而且對人的要求越來越明確、實際,同樣,异象也越來越實際,這麽多實際的异象不僅有利于人更能順服神,更有利于人對神的認識。

——《話・卷一 神的顯現與作工・神的作工與人的實行》

灾難陸續降下,主再來的預言已經應驗,你想迎接到主得着進天國的機會嗎?誠邀渴慕主顯現的你參加我們的網上聚會,幫你找到路途。點擊按鈕與我們聯繫。

相關内容

每日神話 - 神的性情與所有所是系列 選段248

  我是烈火,不容人觸犯,因為人都是我造的,我説什麽、作什麽人都得順服,不得反抗,人没有權力來干涉我的工作,更没有資格來分析我作工、説話的對錯,我是造物的主,受造的物該以敬畏我的心來達到我所要求的一切,不該講理,更不該抵擋,我是用我的權柄來治理我的民衆,凡從我造的受造之物就應該順…

每日神話 - 認識神系列 選段64

  要想了解更多的神的所有所是,我們不能只停留在舊約、停留在律法時代,而要隨着神的作工步伐繼續前行,進而,在神結束了律法時代開始了恩典時代的同時,我們的脚步也隨之來到了恩典時代——一個充滿了恩典、充滿了救贖的時代。在這個時代神又第一次作了一件很重要的事情。這新時代的工作無論對神來…

每日神話 - 生命進入系列 選段481

  彼得所追求的都是合神心意的,他追求的是滿足神的心意,哪怕受苦、哪怕受禍他都願滿足神的心意,這是最好的一個信神之人的追求。保羅所追求的摻有自己的肉體、自己的觀念、自己的打算與圖謀,他根本就不是一個合格的受造之物,不是一個尋求滿足神心意的人。彼得追求任神擺布,雖然作的工作不大,但…

每日神話 - 認識神作工系列 選段142

  神末世道成肉身主要是來説話,把人生命所需要的東西都説明了,把人該進入的給指出來了,把神的作為顯給人看,把神的智慧、全能、奇妙都顯給人看。從神多種方式的説話中,人看見了神的至高,看見了神的至大,更看見了神的卑微隱藏,看見了神是至高的,但他卑微隱藏也能成為最小的。有些説話是站在靈…

通過Messenger與我們聯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