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神話 - 認識神作工系列 選段148

聖靈作工都是隨走隨作,隨時計劃他的工作,隨時就作了,為什麽總説聖靈工作是現實的,是常新不舊的,是最新鮮的呢?工作不是創世就計劃好了,根本不是那麽作的!每步作工都達到當時應有的果效,但哪步作工又互不打岔。有許多時候,你心裏計劃的根本趕不上聖靈的最新作工,他的作工不像人的推理那麽簡單,也不是人想象的那麽複雜,是看着人現在的需要來作人隨時隨地的供應,正因為他最清楚人的實質,他作的工作也就最能符合人的現實需要,因此在人來看,他作的工作是提早幾千年就計劃好的。現在在你們中間作工,也就是看着你們的情形隨時隨地地作,隨時隨地地説,遇到那種情形就正好説那些話,人裏面正好需要這些東西。如第一步刑罰時代的工作,刑罰時代之後人都有什麽表現,人都有哪些悖逆的東西,人有哪些積極情形出現,還有哪些消極情形出現,消極到一個地步,最低的限度是什麽樣,根據這些來作工作,以此來借題發揮,達到更好的作工果效。就是根據現在的情形來對人作供應的工作,他作的每步工作都能按着人的實際情形來,受造之物都在他手中,他能不掌握嗎?人的情形都是什麽,下步該作什麽,他隨時隨地就作了,并不是千古以來就預定好了,這都是人的觀念!當時一邊作工一邊看果效,工作不斷地進深,不斷地發展,看着作工果效來作下步的工作,藉着許多事來逐漸過渡,使新的工作逐漸向人顯明,這樣的工作都能供應人的所需,因為神對人太了解了。他在天上作工是這樣作,同樣,道成肉身仍舊這樣作,是隨着現實的情况來作安排,把工作作在人中間。所有的工作都不是創世以前就安排好了,也并不是提早作了精密的計劃的。在創世兩千年之後,耶和華看見人類敗壞到如此地步,便藉着先知以賽亞的口預言要在律法時代結束之後作恩典時代救贖人類的工作,當然這是耶和華的計劃,但這樣的計劃也是根據當時他所看見的情形而作出來的,并不是剛造亞當之後便有了這樣的想法的。以賽亞只是預言,但耶和華并没有在律法時代及早地籌備這工作,而是在恩典時代剛開始才着手這個工作,就是使者向約瑟夢中顯現,啓示神要道成肉身,這樣,他道成肉身的工作才開始作。這并不是人想象的神創世以後就預備要道成肉身作工,這只是因着人類發展的程度而决定的,也是因着與撒但争戰的情况决定的。

——《話・卷一 神的顯現與作工・你當知道全人類是如何發展到今天的》

灾難陸續降下,主再來的預言已經應驗,你想迎接到主得着進天國的機會嗎?誠邀渴慕主顯現的你參加我們的網上聚會,幫你找到路途。點擊按鈕與我們聯繫。

相關内容

每日神話 - 神的性情與所有所是系列 選段263

  自從人類有了社會科學以來,科學與知識就占據了人類的心靈,進而科學與知識就成了統治人類的工具,使得人類没有足够的空間去敬拜神,没有更多的有利條件去敬拜神,神在整個人類心中的地位越來越下滑。人類的心中没有神作地位的世界是黑暗的,是没有期盼的,是虚空的。隨之而來,許多社會科學家、歷…

每日神話 - 認識神系列 選段134

不要錯過認識造物主主宰的機會   人生這幾十年説長也不算長,説短也不短,眨眼之間,人從出生到成年度過了二十多個春秋,雖然在年齡上算是成年人,但這個年齡段的人對人生、對命運的認識幾乎等于零。而隨着人閲歷的不斷增長,人也逐步邁入中年,雖然三四十歲的人對人生對命運有了初步的體驗,但這個…

每日神話 - 末世審判系列 選段82

  在肉身作的工作最有意義,這是根據工作而言的,最終結束工作的是道成肉身的神,并不是靈。有些人還認為神説不定什麽時候來在地上向人顯現,親自審判全人類,一個一個過關,誰也别想落下,有這種想法的人是對這步道成肉身的工作没有認識的人。神審判人不是一個一個地審判,不是一個一個地過關,這樣…

每日神話 - 認識神系列 選段195

  跟隨神之人的生死輪迴   再講跟隨神之人的生死輪迴。這就涉及到你們了,你們可得小心注意地聽着。你們先想想,在跟隨神的這一部分人中間分幾大類?(神選民和效力者。)就是神的選民與效力者這兩類人。先説神的選民這一類,這一類的人數不多,所謂「神的選民」是指什麽呢?神在創造萬物的時候,…

通過Messenger與我們聯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