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神話 - 認識神系列 選段192

對于外邦人,神的作事原則是不是賞善罰惡這樣一個原則呢?出没出這個範圍啊?(没有。)那你們看神作事是不是有原則?外邦人其實他們不信神,他們不順服神的擺布,也不知道神的主宰,更不承認神,更嚴重的他們駡神、咒詛神,他們對信神的人的態度是仇視,就這些人對待神有這樣的態度,神對他們的管理仍然是不出神的原則,按着神的原則、按着神的性情這樣有秩序地管理着他們。神把他們的仇視看成什麽?看成無知!所以,神讓這一部分人,就是外邦人中的很大一部分人都曾經與動物互相輪迴。那在神眼中,外邦人是什麽?都是畜類。神管理畜類,管理人類,對于這一類人,神有着同樣的原則,就從神對這些人的管理上,仍然能看到神的性情與神主宰萬物的規律。那你們在剛剛所講到的神管理外邦人的這個原則中,有没有看到神的主宰?有没有看到神的公義性情呢?(看到了。)就是説,神對待萬物中的任何一個,都是按着他自己的原則、按着他的性情在作事,這就是神的實質,他不會因為他看待這類人為畜生而隨意打破他自己定好的天條與法令。神作事有原則,絲毫不亂來,也絲毫不會因為任何的因素而受到干擾,他無論怎麽作都會守住他自己的原則,這就是因着神有神自己的實質,這是任何一個受造之物所不具備的一方面實質。對于神所造的萬物中的任何一樣東西、任何一個人、任何一個生物,神都是以認真負責的態度去處理,去對待,去經營,去管理,去主宰,從來没有馬虎。對于善良的人,他會恩待,他會善待;對于惡人,他會毫不留情地懲罰;而對于各種生靈,他會按着不同時期人類世界的不同需求而按時地、定期地作合適的安排,讓各種生靈按着各種生靈所扮演的角色有規律地輪迴,有規律地行走在物質世界與靈界之間。

——《話・卷二 關于認識神・獨一無二的神自己 十》

灾難陸續降下,主再來的預言已經應驗,你想迎接到主得着進天國的機會嗎?誠邀渴慕主顯現的你參加我們的網上聚會,幫你找到路途。點擊按鈕與我們聯繫。

相關内容

每日神話 - 道成肉身系列 選段114

  神道成肉身僅僅是來帶領時代、開展新的工作,這點你們必須明白,這與人的功用大不相同,你不能把這兩個事放在一起來相提并論。人作工作需長時間地培養、成全才可使用,而且需要的人性特别高,不僅能維持正常人性的理智,更得明白許多處世的原則與規律,還得學習更多的人的智慧與倫理知識,這是人該…

每日神話 - 道成肉身系列 選段139

  道成肉身的神不能總是與人在一塊兒,因為神有更多的工作要作,他不能受肉身的轄制,而是脱離肉身作他該作的工作,但是他是帶着肉身的形像作工。神來在地上,不是達到一個正常人所該有的形象之後再死去,離開人,不管他的肉身歲數有多大,他的工作結束他就走,就離開人,在他没有歲數大小,他不是按…

每日神話 - 認識神系列 選段159

  當撒但敗壞人的時候,當撒但瘋狂地殘害人的時候,神并没有坐視不理,也并没有對他所要揀選的人置之不理、視而不見。撒但所作的這一切神都清清楚楚,而且明明白白,撒但每做一件事,每興起一個潮流,在神那兒都知道撒但要幹什麽,但是神并没有對他揀選的人放弃,而是在默默無聞地、悄悄地、静静地作…

每日神話 - 三步作工系列 選段25

  人若只停留在恩典時代就永不能脱離敗壞性情,更不能認識神的原有性情。若總是活在豐富的恩典之中却没有認識神、滿足神的生命之道,那人信神就不能真正得着神,這樣的信仰太可憐了。當你看完了此書以後,當你經歷了道成肉身的神在國度時代的步步作工以後,你就會感覺到多年的願望終于實現了,感覺到…

通過Messenger與我們聯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