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神話 - 末世審判系列 選段77

人未經救贖以前,已有許多撒但的毒素種到人裏面了,人經過撒但敗壞幾千年,裏面已經有抵擋神的本性了,所以人被救贖出來之後,只不過被贖回來了,就是用重價將人買回來了,但人裏面的毒性并没有去掉,就這樣的污穢的人還得經過變化才有資格事奉神。藉着這一步審判刑罰的工作,使人對自己裏面污穢敗壞的實質完全認識到,而且能够完全變化,成為被潔净的人,這樣,人才有資格歸到神的寶座前。今天所作的這一切的工作都是為了讓人能够得潔净,讓人能够有變化,藉着話語的審判刑罰,藉着熬煉,脱去敗壞得着潔净。這步工作與其説是拯救的工作,倒不如説是潔净的工作。實際上,這步也是征服的工作,也是第二步拯救的工作。人被神得着是藉着話語的審判刑罰達到的,藉着話語熬煉、審判、揭示,把人心裏所存的那些雜質、觀念、存心或者個人的盼望都給顯明出來了。人雖然都經過了救贖,人的罪都得着了赦免,這只能説神不記念人的過犯,不按着人的過犯來對待人,但人活在肉體之中没有脱離罪,只能是繼續犯罪,不斷地顯露撒但的敗壞性情,這就是人所過的不斷地犯罪也不斷地得着赦免的生活。多數人都是白天犯罪、晚上認罪,這樣,即使贖罪祭對人來説永遠有效,也不能將人從罪惡中拯救出來,這只是完成了拯救工作的一半,因人還有敗壞性情,就如當人知道自己是摩押後代時就發怨言了,也不追求生命了,完全消極了,這不是人還不能完全順服在神的權下嗎?這不正是撒但的敗壞性情嗎?當没讓你受刑罰的時候,你的手比誰舉得都高,甚至比耶穌的手舉得都高,還大聲喊着要作神的愛子!做神的知己!我們寧死也不屈服撒但!背叛老撒但!背叛大紅龍!讓大紅龍徹底垮台!讓神把我們作成!比誰喊得都高,結果來了一個刑罰時代,人的敗壞性情就又顯露出來了,人也不喊了,也没有心志了,這就是人的敗壞,是比罪更深的、撒但種到人裏面的、根深蒂固的東西。人的罪不容易發現,就人這些根深蒂固的本性人就没法發現,非得藉着話語的審判來達到果效,這樣,人才能從此起頭逐步達到變化。

——《話・卷一 神的顯現與作工・道成肉身的奥秘 四》

灾難陸續降下,主再來的預言已經應驗,你想迎接到主得着進天國的機會嗎?誠邀渴慕主顯現的你參加我們的網上聚會,幫你找到路途。點擊按鈕與我們聯繫。

相關内容

每日神話 - 認識神系列 選段111

不要憑經驗與想象認識神的公義性情   當神的審判刑罰臨到你的時候,你能不能説神説的話有摻雜?能不能説神的怒氣背後也有故事,也有摻雜?還能不能詆毁神,説神的性情也不見得都公義?在對待神所作的每一件事上,你首先得確定神的公義性情裏没有任何的摻雜,是聖潔的,是没有瑕疵的,包括神對人類的…

每日神話 - 認識神作工系列 選段188

  作為每一個相信神的人都應明白,今天能够接受神在末世作的工作,接受神在你身上作的所有計劃中的工作,你實在是蒙了神極大的高抬和拯救。神將全宇的工作的重點全部作在這班人身上,將他全部的心血代價都獻給了你們,他將全宇的靈的工作全都收回給了你們,所以説,你們是幸運者。而且神將他的榮耀從…

每日神話 - 生命進入系列 選段480

  有些人説:「保羅作了那麽多工作,他對教會的負擔、造就太大了,保羅的十三封書信維持了恩典時代兩千年,除了四福音就是保羅的十三封書信,誰能比得上他呢?約翰寫的《啓示録》誰也解不開,但保羅寫的書信都是供應生命的,他作了對教會有益處的工作,别人誰能達到呢?彼得作了什麽工作?」人衡量人…

每日神話 - 認識神系列 選段199

  人類對待神的各種態度   人如何對待神决定了人自己的命運,也决定了神如何對待、處理這樣的人。在這裏我列舉出一些人對待神的方式,你們聽一聽這些對待神的方式與對待神的態度是對還是錯。我們看看以下七種人的表現:   1.有一種人對待神的態度特别荒唐,他們認為神就像是在世界的傳説中聽…

通過Messenger與我們聯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