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神話 - 揭示人類敗壞系列 選段367

人都是没有自知之明的東西,不能認識自己,但對别人却瞭如指掌,似乎别人做的、説的都在他面前經受了他的「檢閲」,似乎首先經受了他的同意才做出來,因此,似乎就連别人的心理動態他都全然測透。人都是這樣,雖説今天進入國度時代,但本性仍不改變,仍是在我前作我所作,而在我後却又開始做自己的獨特的「生意」,但在這之後,來我面前時,却又如另一個人一樣,似乎是坦然無懼,面不改色,心不跳,這不正是人的醜態嗎?多少人在我前、在我後是判若兩人;多少人在我前猶如剛生的綿羊,在我後却是猛虎一般,又猶如山中的小鳥一樣「活蹦亂跳」;多少人在我前立下心志;多少人在我前尋求、渴慕我話,在我後却厭煩、放弃我話,似乎我話是他的累贅。我曾多少次看着被「仇敵」敗壞的人類而放弃對其的希望;多少次看着人來在我前痛哭流泪以求得我的赦免,但我因着人的不自尊,因着人的屢教不改,所以我帶着怒氣閉目不理人的所做,即使人的心是真誠的、人的意是懇切的;多少次我看着人能够有信心與我配合,在我前猶如在我的懷中一樣,體嘗着我懷中的温暖;多少次看着選民的活潑、天真、可愛之態,我心何嘗不是以此為享受呢?人不會享受在我手中命定之福,因人不認識到底什麽是「福」,什麽是「苦」,所以,人對我的追求并不是真實,若不是有明天的存在,你們之中誰能在我前是潔白如雪、純潔如玉呢?難道對我的愛是可口的飯食可以换取的嗎?是華麗高檔的服飾嗎?是高官、是厚禄嗎?或是别人對你的愛可以换取的嗎?難道因着試煉就促使人對我的愛放弃了嗎?難道是苦難、是患難就可以使人對我的安排而生發怨言嗎?人没有一個曾真實領略我口中利劍的,只是知道其外面之意,却并没有真實明白内裏之意。若是人真能看見利劍之鋒利,那麽人都會猶如老鼠一樣鑽進地洞的,因着人的麻木,并不明白我話的真意,所以并不知道我話的厲害,不知我話中到底揭示其本性多少,審判其敗壞有多少,所以多數人因着對我話一知半解,因而采取不冷不熱的態度。

——《話・卷一 神的顯現與作工・神向全宇的説話・第十五篇》

灾難陸續降下,主再來的預言已經應驗,你想迎接到主得着進天國的機會嗎?誠邀渴慕主顯現的你參加我們的網上聚會,幫你找到路途。點擊按鈕與我們聯繫。

相關内容

每日神話 - 聖經奥秘系列 選段279

  因為聖經伴隨人幾千年的歷史,而且人都把它當作神來對待,甚至于到末世人用聖經取代了神的位置,這是神很厭憎的事情。所以,閑暇之餘神不得不將聖經的内幕與其起源都一一澄清。如若不然,聖經在人心中的地位仍可以替代神,而且人都拿聖經的字句來定罪、衡量神的所作所為。神解釋聖經的實質、構造與…

每日神話 - 神顯現作工系列 選段55

  寶座有七雷發出,震動地宇,天翻地覆,響徹雲霄!這聲音極其入耳,人是難能逃避,難以躲藏。閃電雷聲發出,霎時天地巨變,人奄奄一息,接着,一場急風暴雨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勢席捲全宇,從天而降!地極的各個角落,如同淋浴一般面面俱到,不得有一點殘污,從頭到脚全面淋到,不得有一物被隱藏,有一…

每日神話 - 認識神作工系列 選段147

整個六千年的工作是隨着時代的不同逐漸變化的,工作轉移的變化是根據整個世界的情况,根據全人類的發展趨勢,經營工作才逐步轉變的,并不是創世開始時就計劃好的。未創世之前或剛創世之後,耶和華并没有計劃第一步作律法的工作,第二步作恩典的工作,第三步作征服的工作,并且先在摩押後代的一部分人身…

每日神話 - 生命進入系列 選段458

  作工是為了滿足神的心意,為了把合神心意的人都帶到神面前,是為了把人帶給神,也是為了把聖靈的工作、神的引導都介紹給人,從而完善神作工果效,所以,你們對作工的實質務必得看透。作為被神使用的每一個人都有資格為神作工,就是都有被聖靈使用的機會,但是有一點你們得認識到,人作神所托付的工…

通過Messenger與我們聯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