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神話 - 揭示人類敗壞系列 選段345

你們這些少年人雖都猶如少壯的獅子一樣,但你們心中很少存有真道的,你們的年少并不能獲得我更多的作工,而且總是惹得我對你們反感,你們的年紀雖然幼小,但你們或者没有朝氣,或者缺乏志向,對自己的前途總是不置可否,似乎是漠不關心,又似乎總是耿耿于懷。可説在你們身上根本找不着少年人該有的朝氣、理想與個人該站的立場,就這樣的年少之人也毫無立場,而且又毫無善辨對與錯、善與惡、美與醜的能力。在你們身上根本找不着新鮮的成分,幾乎盡都是老氣,而且這樣的少年人也學會了隨幫唱柳,學會了不明事理,而且從來不明辨是非,分不清事情的真偽,從不精益求精,也不分清什麽叫對、什麽叫錯,什麽叫真理、什麽叫虚偽。在你們身上存留了不少比年老之人還多還嚴重的宗教氣味,甚至還驕蠻不講理,好勝心又甚强,好鬥心又甚嚴重,這樣的少年人怎能有真理呢?站不住立場又怎能站住見證呢?没有明辨是非的能力又怎能叫少年人呢?没有少年人的朝氣、活潑、新鮮、沉着、穩重,又怎能稱為跟隨我的人呢?没有一點真理與正義感,而是樂于戲鬥玩耍,這樣的人怎能配做我的見證人呢?滿了詭詐、滿了歧視人的目光本不是少年人該有的;行毁壞可憎之事的人也不應該是年少之人;年少的人不該没有理想、志氣與蓬勃向上的氣質;年少之人不該對前途心灰意冷,也不該對生活失去希望,不該對未來失去信心;年少之人對自己今天選中的真理之道應該有毅力走下去,實現自己為我花費一生的願望;年少人不該没有真理,也不該對虚偽與不義包藏,而是應該站住該有的立場,不應隨波逐流,有敢于為正義、為真理奉獻、拼搏的精神;年少人應該有不屈服于黑暗勢力的壓制、有改變自身的生存的意義的勇氣;年少人不該是逆來順受的,但更應該有胸懷坦白而且饒恕弟兄姊妹的精神。當然,這是我對所有人的要求,也是對所有人的勸導,更是對所有年少之人的安撫之語。你們當按着我的話去實行,尤其是年少人不該没有辨明事理、尋求正義與真理的心志,你們當追求的是一切美與善的事物,應該得着一切正面事物的實際,而且對個人的人生要負責任,不可輕視。人來在世上難得碰見我一次,又難得有尋求、得着真理的機會,你們何不將這美好的時光珍藏起來作為今生追求的正道呢?又為何總是對真理與正義不屑一顧呢?為何總是將自己糟蹋斷送給那捉弄人的不義與污穢呢?為何與那年老之人一樣行不義之人所行的呢?為何模仿那老舊東西的舊態呢?你們的人生本該是充滿正義、真理與聖潔的,本不該就這樣及早地墮落而墜落于陰間,你們不覺着這樣是太不幸了嗎?你們不覺着這樣對你們是太不公平了嗎?

——《話・卷一 神的顯現與作工・對年老之人、年少之人説的言語》

灾難陸續降下,主再來的預言已經應驗,你想迎接到主得着進天國的機會嗎?誠邀渴慕主顯現的你參加我們的網上聚會,幫你找到路途。點擊按鈕與我們聯繫。

相關内容

每日神話 - 末世審判系列 選段91

  在以色列作的工作與今天大不一樣,耶和華是帶領他們生活,并没有如此多的刑罰、審判,因為人當時明白世上的事太少了,没有什麽敗壞性情。那時,以色列人對耶和華百依百順,讓他們建造祭壇,他們就趕緊築起祭壇,讓他們穿祭司袍,他們也都順服,當時耶和華就如他們的牧人一樣在地上牧養一群羊,羊都…

每日神話 - 生命進入系列 選段397

  跟隨神最主要的就是一切都根據神現實的説話,無論是追求生命進入,還是追求滿足神的心意,都是圍繞神現實的説話。若是你所交通的、你所追求進入的不是圍繞神現實的説話,你就是神話以外的人,絶没有聖靈的作工。神要的是跟上他步伐的人,你以前所領受的再好再純神也不要,這些東西若放不下,對你以…

每日神話 - 神的性情與所有所是系列 選段251

  神能降卑到一個地步,在這些污穢敗壞的人身上作他的工作,成全這班人,神不僅道成了肉身與人同吃同住,牧養人,來供應人的所需,更重要的是在這些敗壞不堪的人身上作他極大的拯救工作、極大的征服工作,他來到大紅龍的心臟,來拯救這些最敗壞的人,讓人都變化更新。神所受的極大的痛苦,不僅是道成…

每日神話 - 認識神系列 選段80

  約21:16-17 耶穌第二次又對他説:「約翰的兒子西門,你愛我嗎?」彼得説:「主啊,是的,你知道我愛你。」耶穌説:「你牧養我的羊。」第三次對他説:「約翰的兒子西門,你愛我嗎?」彼得因為耶穌第三次對他説「你愛我嗎」,就憂愁,對耶穌説:「主啊,你是無所不知的,你知道我愛你。」耶…

通過Messenger與我們聯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