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神話 - 生命進入系列 選段579

什麽是認識神?就是人能了解神的喜怒哀樂,達到認識神的性情,這就是真實認識神了。你説你見過神,但是你并不了解神的喜怒哀樂、不了解他的性情,對他的公義没有認識,對他的憐憫也没有認識,對他喜歡什麽、恨惡什麽也没有認識,這就不是認識神。有些人能跟隨神,但不一定是真實信神,真實的信神是順服神,不是真實順服神的人就不是真實的信神,區别就在這兒。你跟隨神幾年,對神有認識了,你對神了解了,對神的心意能明白一些、掌握一些了,你知道神拯救人的良苦用心了,就能真實地信神,真實地順服神,真實地愛神,真實地敬拜神。如果你信神并不追求認識神,對神的心意、神的性情、神的作工一點兒也不了解,那你就是個跟隨者,是跟着跑腿、隨大流的,談不上真實的順服,更談不上真實的敬拜。真實的敬拜是怎麽産生的?人看見神,人真認識神了,没有不敬拜神的,没有不敬畏神的,都得俯伏下拜。現在,在神道成肉身作工期間,人對道成肉身的神的性情、所是所有越有認識,人越覺得寶愛,對神越有敬畏,往往對神越没有認識越大大乎乎,就把神當人對待了。人若真認識神、真看見神,他就恐懼戰兢,就能俯伏在地。為什麽約翰説「那在我以後來的,能力比我更大,我就是給他提鞋也不配」(太3:11)?他心裏雖然對神没有太深的認識,但是他知道神的可畏。現在有多少人能敬畏神呢?不認識神的性情怎麽能敬畏神呢?人不認識基督的實質,也不了解神的性情,就更不能真實地敬拜實際的神了。人只看到基督外表普通正常,對他的實質没有認識,這樣人就容易把基督當作一個普通人對待,對他能采取輕慢的態度,能欺騙,能抵擋、悖逆、論斷,能自以為是,對他的話不當一回事,還能對神起觀念,能定罪、褻瀆。要解决這些問題就要認識基督的實質、基督的神性,這是認識神的主要方面,是所有信實際神的人必須進入、必須達到的。

——《話・卷三 末世基督座談紀要・第三部分》

神話語詩歌

你真了解神嗎

1 你敢説你認識神嗎?你與神打過交道嗎?你與他相處過嗎?你認識他的性情嗎?你知道他喜愛什麽嗎?你知道你做哪些事是觸犯他的性情嗎?你知道你身上有哪些敗壞讓他厭憎嗎?你知道他的公義性情在哪些人身上施行了嗎?你知道他恨惡哪些人嗎?你知道他恨惡哪些人嗎?你身上哪些東西他最恨惡?這些你都不知道,這説明你太不了解神,你太不了解神了。

2 你説你見過神,但你并不了解神的喜怒哀樂,你并不了解神的喜怒哀樂,不了解他的性情,對他的公義也没有認識,對他的憐憫也没有認識,對他喜歡什麽、恨惡什麽也没有認識,這就不是認識神。你認識他了,你了解他了,你對他的心意能明白一些了,你就能真實地信他,能真實地順服他,真實地愛他,真實地敬拜他。你認識他了,你了解他了,你對他的心意能明白一些了,你就能真實地信他,能真實地順服他,真實地愛他,真實地敬拜他。

——《話・卷三 末世基督座談紀要・第三部分》

灾難陸續降下,主再來的預言已經應驗,你想迎接到主得着進天國的機會嗎?誠邀渴慕主顯現的你參加我們的網上聚會,幫你找到路途。點擊按鈕與我們聯繫。

相關内容

每日神話 - 揭示人類敗壞系列 選段304

  人都想看見耶穌的真面目,都願與耶穌同在一起,我想没有一個弟兄或姊妹會説他不願見到耶穌,不願與耶穌在一起。在你們未見到耶穌之前,也就是你們未見到道成肉身的神之前,你們會有很多想法,例如耶穌的長相如何,他的説話如何,他的生活方式如何,等等,但當你們真見到他的時候,你們的想法就會急…

每日神話 - 生命進入系列 選段405

  以前我説過,「凡是注重看神迹奇事的都得被撇弃,都不是被成全的對象」。説了這麽多話,人對這工作還一點不認識,到這個地步了人還求神迹奇事。你信神是追求看神迹奇事,還是為了得生命?耶穌當時也説了許多話,有些話到現在還没應驗,你能説耶穌不是神嗎?神見證他是基督,是神的愛子,那你能否認…

每日神話 - 認識神系列 選段156

撒但就是以科學的名義滿足人的好奇心,滿足人對科學的探索、對奥秘的探索,也以科學的名義滿足人的物質需求,滿足人對生活品質不斷地提高的要求,撒但就是以這個名義來用科學這樣的方式敗壞人。撒但用科學這種方式敗壞的僅僅是人的思想、人的頭腦嗎?從我們看到的、我們接觸到的周圍的人事物中看,撒但…

每日神話 - 認識神作工系列 選段157

  神作工到一個地步,經營到一個地步,那些合他心意的人都能滿足他的要求。神是按着他的標準來要求人,是按着人能做到的來要求人,在談他的經營的同時他給人指出路,給人以生存之道。他的經營與人的實行這是一步作工,是同時作的,談經營就涉及到人的性情變化,談到人該做的、談人的性情變化就涉及到…

通過Messenger與我們聯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