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神話 - 生命進入系列 選段557

在生命經歷的過程中,無論臨到什麽事都得學會尋求真理,都應該根據神的話、根據真理把這事揣摩透,知道怎麽做完全合神心意,有出于己意的就能放弃了,知道怎麽行合神心意就該怎麽行,好像一切都順其自然特别輕省容易,明白真理的人辦事就是這樣。能讓人看見你盡本分真有果效了,辦事也真有原則了,的確生命性情有變化了,為神選民做了許多好事,這就是明白真理的人,的確有人樣了,你吃喝神的話果然達到果效了。人真明白真理以後,對自己的各種情形都能分辨了,對複雜的事情也能看透了,就知道自己該怎樣實行合適了。人若不明白真理,對自己的情形不會分辨,想背叛自己也不知背叛什麽或怎麽背叛,想放弃己意却不知己意錯在哪兒,你還認為己意很合乎真理,甚至可能還把己意當成聖靈的開啓,這樣怎麽能放弃己意呢?肯定不能放弃,這就談不上背叛肉體了。所以,你不明白真理的時候,對出于己意的、合人觀念的,人的好心、人的愛、人的受苦付代價,你很容易認為是正確的、是合乎真理的,那你怎麽能背叛人的這些東西呢?你不明白真理,也不知道什麽是實行真理,兩眼墨黑、無所適從,只能按照自己看為好的去做,結果有些事就做得偏謬了,有的是守規條,有的是出于熱心,有的正是出于撒但的攪擾。人不明白真理就是這樣,辦事左一下、右一下,總是出現偏差,一點兒準確度都没有。不明白真理的人看事也謬妄,跟外邦人一樣,怎麽能實行真理呢?又怎麽能解决問題呢?明白真理不是簡單事,不管人素質高低,即使經歷一輩子,人能明白的真理也是有限的,能認識的神話也是有限的。比較有經歷的人都是明白一些真理的人,也頂多達到不做抵擋神的事了,明顯的惡事不做了,想達到没有一點兒己意摻雜這不可能。因為人有正常思維,人的思想不一定都能合乎神話,難免有己意的摻雜,關鍵得對凡是出于己意的,屬于違背神話、違背真理、違背聖靈開啓的東西有分辨,這就必須得在認識神話上下功夫,明白真理了才會有分辨,才能保證不作惡。

——《話・卷三 末世基督座談紀要・追求真理才能達到性情變化》

灾難陸續降下,主再來的預言已經應驗,你想迎接到主得着進天國的機會嗎?誠邀渴慕主顯現的你參加我們的網上聚會,幫你找到路途。點擊按鈕與我們聯繫。

相關内容

每日神話 - 認識神系列 選段17

人對神的態度决定了人的命運   神是活生生的神,遇到事情人有不同的表現,在人不同的表現上神有不同的態度,因為他不是木偶也不是空氣。神的態度是值得人去認識的,人應該學着通過認識神的態度來一點一點地去認識神的性情,去理解神的心。當你一點一點地理解神心的時候,你就不覺得敬畏神遠離惡是很…

每日神話 - 認識神系列 選段39

神的性情從未向人隱藏,而是人的心背離了神   創世以來,神的性情與神的作工同步,從未向人隱藏,全是公開、全是顯明,而人的心却隨着時光的遷移離神越來越遠,隨着人的敗壞越來越深,人與神的距離越來越遠。漸漸地,人從神的目光中消失了,人也「看不到」神了,人便失去了有關神的任何「消息」,進…

每日神話 - 神的性情與所有所是系列 選段235

  我是獨一的神自己,我更是唯一的神的本體,我——肉身的整體更是神的完滿的彰顯,誰敢不敬畏我,誰敢用目光抵擋我,誰敢用嘴唇抵擋我,必死于我的咒詛烈怒之下(因着有烈怒而咒詛)。又有誰敢對我不忠不孝,誰敢對我耍花招兒,這些人必死于我的恨惡之中。我的公義、威嚴、審判將永遠長存,直到永遠…

每日神話 - 生命進入系列 選段444

  怎麽摸靈裏的細節?聖靈在人身上怎麽作?撒但在人身上怎麽作?邪靈在人身上怎麽作?有哪些表現?遇到一件事,這事是否是出于聖靈的,你該順服還是該背叛?在人的實際實行當中有許多人意的東西出來了還總認為是出于聖靈,有些是出于邪靈的還總認為是出于聖靈,有時聖靈在裏面引導又怕是出于撒但的,…

通過Messenger與我們聯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