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神話 - 生命進入系列 選段538

聖靈在人身上第一步所走的路是先把人的心從一切人事物中吸引到神的話上,讓人的心都相信神的話是確定無疑的,是千真萬確的。你信神就得信神的話,如果信神多年不知聖靈所走的路是什麽,這是信神的人嗎?達到有正常人的生活,達到與神有正常關係的正常人的生活,首先得相信神的話。若聖靈在人身上第一步要作的工作你没達到,那你就没有根基,最起碼的原則你達不到,以後的路你怎麽走?你走上神成全人的正軌就是進入了聖靈現實作工的正軌,也就是走上了聖靈所走的路。現在聖靈所走的路也就是神現實的説話,所以,人要走上聖靈所走的路就得順服、吃喝道成肉身的神的現實説話。他作的是話語的工作,一切都從他的話語説起,一切都建立在他的話語之上,建立在他現實的説話之上,無論是要定真道成肉身的神,還是要認識道成肉身的神,都要在他的話上多下功夫,否則,人都一事無成,都一無所有。人在吃喝神話語的基礎上來認識神、來滿足神,這樣才能逐步建立與神的正常關係。人吃喝神的話、實行神的話這是最好的與神配合,是最能站住子民見證的實行。當人領受而且能順服神現實説話的實質之時,人就活在了聖靈所帶領的路中,走上了神成全人的正軌。以前人求恩典、求平安喜樂就能得着神的作工,現在不同了,人没有道成肉身的神的話語,没有道成肉身的神的話語的實際,都是得不到神稱許的,都是被神淘汰的。達到有正常的靈生活,首先吃喝、實行神的話,在此基礎上建立人與神的正常關係。你怎麽配合?你怎麽站住子民這個見證?怎麽建立與神的正常關係?

在日常生活之中,怎麽看你與神的關係是否正常:

1.你相信神自己的見證嗎?

2.你心裏相信神的話是千真萬確的嗎?

3.你是否是實行神話的人?

4.對神的托付你是否忠心?怎樣做才是對神的托付忠心?

5.你所做的都是為了達到滿足神盡忠心嗎?

這幾條就能衡量在現階段你與神的關係是否正常。

你能接受神的托付,接受神的應許,隨從聖靈所走的路,這就是在遵行神的旨意。你裏面對聖靈所走的路是否透亮?你現在所行的是不是按着聖靈所走的路走的?你的心是否在親近神?是否願意跟上聖靈最新的亮光?是否願意被神得着?是否願意成為神在地榮耀的彰顯?你有没有心志達到神所要求的?如果神的話一説出來,你裏面就有配合的心志,并且有心志來滿足神,你的心理動態是這樣,説明神的話在你心中達到果效了,若没有這樣的心志,没有追求的目標,説明你的心還没被神感動。

——《話・卷一 神的顯現與作工・性情變化的人都是進入神話實際的人》

灾難陸續降下,主再來的預言已經應驗,你想迎接到主得着進天國的機會嗎?誠邀渴慕主顯現的你參加我們的網上聚會,幫你找到路途。點擊按鈕與我們聯繫。

相關内容

每日神話 - 揭示人類敗壞系列 選段342

  我在你們中間來往幾個春秋,又在你們中間生活了許久,與你們共同生活在一起,你們的卑鄙行為在我的眼目前溜走了多少?你們那肺腑之言在我的耳中回響不止,你們的心志在我的祭壇上陳設了千千萬,乃至不計其數,而你們的奉獻、你們的花費却并無一粒,你們的真心在我的祭壇之上却并没有一點一滴。你們…

每日神話 - 道成肉身系列 選段140

  神道成肉身的稱呼是基督,所以將能賜給人真理的基督稱為神,這一點兒也不過分。因為他有神的實質,他有人所不能達到的神的性情與作工智慧,而那些不能作神的工作却自稱為基督的人才是冒牌貨。所謂的基督不僅僅就是神在地上的彰顯,而是神在地上開展工作完成他在人中間作工的特有的肉身。這個肉身不…

每日神話 - 生命進入系列 選段404

  神的話説出來,你馬上接過來吃喝,不管你明白多少,總之你抱一個觀點就是吃喝、認識、實行,這是你該做到的,别管你身量能長多大,你就只管吃喝,這是人該配合的。你的靈生活主要就是進入吃喝神話、實行神話的實際當中,别的不是你注重的對象。帶領教會的能帶領弟兄姊妹都會吃喝神的話,這是每個帶…

每日神話 - 神顯現作工系列 選段61

  當東方發出閃電之時,也正是我開始發聲説話之時,當閃電發出之時,整個天宇都被照明,所有的衆星都發生變化。全人類猶如被清理一般,所有的人都被這道來自東方的光柱照得原形畢露,兩眼昏花,不知所措,更不知如何遮蓋自己醜惡的嘴臉,又猶如動物一樣從我的光中逃入山洞之中去避難,但不曾有一物能…

通過Messenger與我們聯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