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神話 - 生命進入系列 選段523

彼得在刑罰中能這樣禱告:「神哪!我肉體悖逆,你刑罰我,你審判我,我以你的刑罰、以你的審判為喜樂,即使你不要我,但我能從你的審判之中看見你的聖潔、公義的性情。你審判我,讓别人能在你的審判之中看見你的公義性情,我也就心滿意足了。只要能把你的性情發表出來,使你的公義性情讓所有的受造之物都看見,而且藉着你的審判能够使我愛你的心更純潔,能達到一個義人的形象,你這樣的審判是美善的,因你的美意本是此。我知道我身上的悖逆還很多,仍不配到你面前,我願更多地讓你審判,或是環境惡劣或是大的患難,無論你怎麽作,對我來説都是寶貴的,你的愛太深了,我願任你擺布,没有一點怨言。」這是彼得經歷神作工的認識,也是彼得愛神的見證。現在你們被征服以後是什麽表現呢?有人這樣説:「我被神征服是神極大的恩典、極大的高抬,現在我才發現人生是虚空的,是没有意義的,人一生之中忙忙碌碌,生兒育女,一代接一代,到最終什麽也得不着,今天被神征服我才看透,人這麽活着没什麽價值,真是無意義的一生,乾脆死了得了!」就這樣的被征服者能被神得着嗎?能作標本、模型嗎?他屬于一個消極教材,没有心志,不求上進,即使算是被征服了,但就這樣的消極包没法達到被成全。彼得被成全之後,就是他快終年的時候,他説:「神哪!假如我的壽數還能延續幾年的話,我願達到更純潔地愛你,更深地愛你。」他釘十字架的時候心裏還禱告:「神哪!現在是你的時候到了,就是你給我預備的時候到了,我得為你上十字架,為你作這個見證,願我的愛能滿足你的要求,願我的愛更純潔,我今天能為你死,為你釘十字架,我心裏感到安慰,感到踏實,這是因為我能為你釘十字架,能够滿足你的心願,我能把我自己都獻給你,把我自己的生命都獻給你,我心裏感到無比的欣慰。神哪!你實在可愛,假如説以後你還讓我活着,我更願意愛你,只要是活着,我就要愛你,我願意愛你更深。我是因着不義、因着罪而得着你的審判、你的刑罰、你的試煉,我更看見你的公義性情,這是我的福氣,因我能更深地愛你,即使你不愛我,我也願意這樣愛你。我願意看見你的公義性情,因這使我更能活出一個有意義的人生。我總覺得我現在活着更是有意義的,因為我是因着你的緣故而上十字架,為你死是有意義的,但我還不算滿足,因為我對你認識太少,我知道我不能完全滿足你的心願,我還給你的太少,在我有生之年中,我没能把全部都還給你,我差得太遠,此時回想起來倍覺虧欠,只能用這一刻來彌補我所有的過失、所有的未還報給你的愛。」

——《話・卷一 神的顯現與作工・彼得的經歷——對刑罰、審判的認識》

灾難陸續降下,主再來的預言已經應驗,你想迎接到主得着進天國的機會嗎?誠邀渴慕主顯現的你參加我們的網上聚會,幫你找到路途。點擊按鈕與我們聯繫。

相關内容

每日神話 - 神的性情與所有所是系列 選段249

  我的憐憫發表在愛我而捨己的人身上,而那些惡人所受的懲罰也正是我公義性情的證據,更是我烈怒的見證。當灾難降臨之時,所有抵擋我的人都落在了飢荒、瘟疫之中哀哭,那些作惡多端曾經跟隨我多年的也難逃罪責,他們同樣地落在了千萬年稀有罕見的灾難中惶惶不可終日,而那些跟隨我忠心無二的人則拍手…

每日神話 - 歸宿結局系列 選段585

  現在是我擬定每個人結局的時候,不是我開始作人工作的階段,我將每個人的言語、行為以及每一個人的跟隨歷程與原有屬性或其最終的表現都一一列記在我的記事册上,這樣,無論怎樣的人都難逃我的手,都會按着我的分布而各從其類的。我定規一個人的歸宿不是根據其年歲的大小,不是根據其資格的老幼,也…

每日神話 - 生命進入系列 選段544

  追求被神成全首先明白什麽是被神成全,被成全得具備哪些條件,明白這些之後再找着實行的路。被成全需要具備一定的素質,許多人本來素質不够,這就需要你付出代價,需要你主觀努力了,素質越差的越得主觀努力。你對神的話明白得越多、實行得越多,越能更快地走上被神成全的路。藉着禱告,你能够在禱…

每日神話 - 揭示人類敗壞系列 選段363

  現在你們都應盡快省察你們身上還有多少背叛我的成分,我在迫不及待地等着你們的答覆,你們都不要敷衍我,我是從來不與人作游戲玩的。我能説到的,我也必作到,希望你們都要做一個認真對待我話的人,不要認為我的話只是科幻小説,我要的是你們的實際行動,而不是想象。下面你們都要回答我這樣的問題…

通過Messenger與我們聯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