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神話 - 生命進入系列 選段520

在彼得跟隨耶穌的時候,他對耶穌有很多看法,總用自己的眼光衡量,雖然他對靈有點認識,但并不是那麽透亮,所以他能説出「天父所差我必跟隨,聖靈所指我必看中」這樣的話來。他對耶穌所作的并不明白,也不透亮,當他跟隨耶穌一段時間以後,他對耶穌所作的、所説的産生了興趣,對耶穌這個人也産生了興趣,他覺得耶穌這個人可親可敬,他願意接觸耶穌,願意跟他在一起,聽耶穌説的話他能得着供應,得着幫助。在他跟隨耶穌的期間,耶穌作事、説話、舉動、表情,他的一切生活,彼得都看在眼裏,記在心上。他深深地知道耶穌跟一般人并不一樣,雖然他的人性外殻特别正常,但他充滿了對人的愛,充滿了對人的憐憫,充滿了對人的寬容,他作的、説的都對人極有幫助,彼得從耶穌身上看到了他從未看到的東西,從耶穌身上得到了他從未有過的東西。他看見耶穌雖然并不具備高大的外表,也不具備异常的人性,但在他身上却充滿了不同尋常的特殊的味道,雖然彼得并不能完全説透,但他知道耶穌所表現的并不同于任何一個人,因為他作的事與正常人太不一樣了。他在與耶穌接觸的過程當中看見耶穌的性格也不同于一般的人,他行事穩重不急躁,説話從不誇張也不縮小,生活之中也表現出他正常但又令人羡慕的性格,耶穌談吐落落大方,又開朗又安詳,但在他作工時又不失去他的尊嚴。彼得看見耶穌有時沉默寡言;有時説起話來滔滔不絶;有時高興萬分,高興起來活像一隻白鴿一樣敏捷而又活蹦亂跳;有時憂傷不語,憂傷起來活像一個飽經風霜的母親一樣;有時發怒,發怒之時活像一個英勇的戰士去擊殺仇敵,甚至有時像一隻怒吼的獅子;有時他歡笑;有時他哀哭祈禱。無論耶穌怎麽生活,彼得都對他産生無限的敬與愛。他因着耶穌的歡笑而心情高興,因着耶穌的憂愁而悲痛,因着耶穌的怒火而膽戰心驚,因着耶穌的憐憫,因着他的饒恕,又因着他對人的嚴格的要求,彼得對耶穌産生了真正的愛,對他産生了真正的敬畏、真正的渴慕,當然,這些都是在彼得與耶穌生活了幾年之後才逐步認識到的。

——《話・卷一 神的顯現與作工・彼得認識「耶穌」的過程》

灾難陸續降下,主再來的預言已經應驗,你想迎接到主得着進天國的機會嗎?誠邀渴慕主顯現的你參加我們的網上聚會,幫你找到路途。點擊按鈕與我們聯繫。

相關内容

每日神話 - 三步作工系列 選段13

  六千年經營計劃從頭到尾所作的工作到現在才結束,把所有工作都向人一一顯明了,都作在人中間了,人才知道他的所有性情,知道他的所有所是。當這一步工作全部作完的時候,凡人不明白的奥秘就都顯明了,凡人不明白的真理都讓人明白,就人以後走的路、人類的歸宿都告訴給人,這就是這一步要作的所有的…

每日神話 - 生命進入系列 選段514

  一個事奉神的人不應只知道為神受苦,更得明白信神就是為了追求愛神。神使用你不只是為了熬煉你讓你受痛苦,而是讓你認識神的作為,認識人生的真正意義,更讓你知道事奉神不是一件容易的事。經歷神作工不是享受恩典,更多的是因着愛神而受苦,你既享受神的恩典,就得享受神的刑罰,這些都得經歷。你…

每日神話 - 歸宿結局系列 選段595

萬物的結局近了也就是指神工作的終結,指人類發展的終結,即指被撒但敗壞的人類已發展到了盡頭,亞當、夏娃的子孫後代已繁殖到了盡頭,也指就這樣的一個被撒但敗壞的人類不可能再繼續發展下去。起初的亞當、夏娃并不是被敗壞的,而是被趕出伊甸園的亞當、夏娃是經撒但敗壞的,到神與人一同進入安息之中…

每日神話 - 認識神作工系列 選段198

  現在就是藉着在中國神選民身上作工,把這些人的悖逆性情都顯明出來,把這些人的醜相都揭露出來,藉着這些背景把所有的話都説完,之後作下步征服全宇的工作,藉着審判你們來審判全宇之人的不義,因你們這些人是人類悖逆者的代表。如果走不上來的就成了襯托物了,就成了效力品,走上來的是被使用的對…

通過Messenger與我們聯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