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神話 - 生命進入系列 選段517

神在大紅龍國家作工奇妙莫測,要成全一班人,也要淘汰一些人,因為在教會裏什麽人都有,有喜愛真理的,也有不喜愛真理的,有經歷神作工的,也有不經歷神作工的,有盡本分的,也有不盡本分的,有見證神的,也有不見證神的,肯定得有一部分不信派、惡人被淘汰。你如果認識不透神的作工就會消極,因為只有在少部分人身上看見神的作工。誰是真實愛神的人,誰不是真實愛神的人,在這時都要顯明。真實愛神的人身上有聖靈工作,不是真實愛神的人被一步一步的作工給顯明出來,成了淘汰的對象,這些人都是征服工作中顯明出來的人,是没有成全價值的人。而被成全的人是全人被神得着了,能够像彼得一樣愛神,被征服的人没有自發的愛,只是被動的愛,被征服的人是迫不得已才愛神。自發的愛是藉着實際經歷有認識而産生的愛,這愛占有了人的心,使人能自覺對神忠心,以神的話為根基,能為神受苦,當然這是被神成全的人所具備的。你如果只追求被征服,就不能為神作見證,神如果只藉着征服人達到拯救人的目的,這樣「效力者」那步就算作完工了,但征服人不是神的最終目的,而將人成全才是神要作成的。所以説,説這一步是征服的工作,倒不如説是成全與淘汰的工作。有些人還没有完全被征服,在征服他們的過程當中再成全一批人,這兩個工作是同時起步的,這麽長時間的作工人都不離開,這一個事實就已達到被征服的目的了,這是被征服的事實。而熬煉不是為達到征服,乃是為了成全,没有熬煉就没法成全人,所以説熬煉太有價值了!今天是成全一批人、得着一批人,以前談的十條福分都是針對被成全之人説的,在地上改變形象都是針對被成全的人,不被成全的人没資格承受神的應許。

——《話・卷一 神的顯現與作工・被成全的人都得經受熬煉》

灾難陸續降下,主再來的預言已經應驗,你想迎接到主得着進天國的機會嗎?誠邀渴慕主顯現的你參加我們的網上聚會,幫你找到路途。點擊按鈕與我們聯繫。

相關内容

每日神話 - 生命進入系列 選段554

  神成全人的路是什麽?包括哪些方面?你願意被神成全嗎?願意接受神的審判刑罰嗎?你對這些問題是怎麽認識的?若是談不出認識,證明你還不認識神的作工,根本没有聖靈的開啓,這樣的人不可能被成全,只是給一點恩典暫時享受,并不能保持長遠。只享受神的恩典不能被神成全,有些人滿足于肉體有平安有…

每日神話 - 認識神系列 選段2

  神的所有所是、神的實質、神的性情都在神對人類的説話中發表出來,當人經歷神話語的時候,人便會在實踐中了解到神所説話語的目的,了解到神説話的源頭與背景,了解、體會到神説話所要達到的果效。對人來説,這些都是人得着真理、得着生命、明白神心意、達到性情變化、能順服神的主宰安排必須要經歷…

每日神話 - 道成肉身系列 選段133

  神作的工作是你所不能理解的,你既看不透自己的選擇是否正確,又不知道神的作工是否能成功,那你何不試試你的運氣,看看這個普通的人對你是不是很有幫助,看看神是不是作了很大的工作。不過,我還是要告訴你,挪亞時代的人吃喝嫁娶到了神難以目睹的地步,神用一場大水將所有的人都滅掉,只留下挪亞…

每日神話 - 認識神作工系列 選段192

  在人中間幾乎没有一個人理解神急切的心理,因人的素質太差了,靈裏相當麻木,對神所作的人都是不理也不睬,所以神對人總是不放心,似乎人不知什麽時候就會獸性發作的。從此更看見神來在地上是帶着極大的試探的,但為了作成一批人,神滿載着榮耀將他的心意毫不隱瞞地全部告訴給了人,因為他已定意要…

通過Messenger與我們聯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