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神話 - 生命進入系列 選段512

現在你該追求什麽呢?就是藉着你能不能把神的作工見證出去,你能不能成為神的見證,能不能成為神的彰顯,是不是合神使用,你該追求這些。神在你身上到底作了多少工作?你看見多少,摸着多少?你經歷多少,體嘗多少?神在你身上試煉也好,對付、管教也好,不管怎麽樣,神的作為、神的工作是作在你身上了,但是作為一個信神的人來説,作為一個願意追求被神成全的人來説,你能不能藉着你的實際經歷把神的作工見證出去?藉着實際經歷把神話語活出來?藉着實際經歷再供應别人,為見證神的作工花費你一生?見證神的作工得藉着你的經歷、藉着你的認識、藉着你付的代價把神的作工見證出去,這樣才能滿足神的心意。你是不是見證神作工的人?你有没有這個心志?你能見證神的名,更能見證神的作工,活出神要求的子民的形象,那你就是神的見證人了!你到底為神怎麽作見證?你追求渴慕活出神的話,藉着你的口見證出去,讓人認識神的作工,讓人看見神的作為,你如果真追求這個神就成全你。你若只追求被神成全最後得福,那你這樣的信神觀點不純正。你應追求在實際生活之中怎麽看見神的作為;追求當神的心意向你顯明的時候,你怎麽滿足他;追求你當怎麽見證神的奇妙、神的智慧,你怎麽見證神在你身上的管教和對付,這些都是現在你當揣摩的。你愛神的心若單是為了被神成全以後與神一同得榮耀,這個還不够,還不能達到神的要求。你能够實際地見證神的作工,實際地滿足他的要求,實際地體驗神在人身上作的工作,受苦也好,流泪也好,憂傷也好,都得實際體驗,這些都是為了成全你做神的見證人而做的。你現在受苦、追求被成全到底是受什麽支配的?你今天受的苦到底是為了愛神、見證神,還是為了肉體得福,為了以後的前途命運?你的存心、動機、追求目標都得擺正,不能按着自己的意思來。如果一個人追求被成全是為了得福,為了作王掌權,另一個人則追求被成全滿足神,來實際見證神的作工,這兩種追求法你選擇哪個?如果你選擇第一個,那你離神的標準還是太遠。我説過讓我的作為在全宇中公開,我要在全宇作王掌權,而在你們身上的托付是讓你們去見證神的作工,不是讓你們作王去向全宇顯現。讓神的作為顯滿宇宙穹蒼,讓每個人都看見,讓每個人都承認,這是針對神自己説的,而人該做的就是見證神。現在你對神的認識有多少?你能够見證神多少?神成全人的目的是什麽?在你明白神的心意之後你該怎麽體貼他的心意?你如果願意被成全,也願意以自己的活出來見證神的作工,你有這個動力,那一切難處都不在話下。現在需要人有信心,你如果有這個動力,什麽消極、被動、肉體懶惰、肉體的觀念、處世哲學、悖逆性情、情感等等都好放下了。

——《話・卷一 神的顯現與作工・被成全的人都得經受熬煉》

灾難陸續降下,主再來的預言已經應驗,你想迎接到主得着進天國的機會嗎?誠邀渴慕主顯現的你參加我們的網上聚會,幫你找到路途。點擊按鈕與我們聯繫。

相關内容

每日神話 - 揭示人類敗壞系列 選段362

  那些被撒但敗壞過的靈魂都掌握在撒但的權下,只有相信基督的人被分别出來,從撒但的陣營裏拯救出來帶到了今天的國度中,這些人不再活在撒但的權勢下。雖然這樣,人的本性還是在人的肉體中扎根,也就是説,雖然你們的靈魂已被拯救出來,但你們的本性仍是舊貌,你們背叛我的可能仍是百分之百,所以我…

每日神話 - 生命進入系列 選段557

在生命經歷的過程中,無論臨到什麽事都得學會尋求真理,都應該根據神的話、根據真理把這事揣摩透,知道怎麽做完全合神心意,有出于己意的就能放弃了,知道怎麽行合神心意就該怎麽行,好像一切都順其自然特别輕省容易,明白真理的人辦事就是這樣。能讓人看見你盡本分真有果效了,辦事也真有原則了,的確…

每日神話 - 歸宿結局系列 選段602

  在國度時代期間要將人徹底作成。征服工作之後人便進入熬煉之中,進入患難之中,在患難之中得勝的站住見證的就是最終被作成的,這些人就是得勝者。在患難之中對人的要求就是能接受此次熬煉,這熬煉是最後的一次工作,是在全部經營工作結束之前的最後一次熬煉,凡是跟隨神的人都得接受這最終的檢驗,…

每日神話 - 生命進入系列 選段429

  不是你拿起神話可以明目張膽地解釋一番就是有實際了,事情不像你想象得那麽簡單,有實際不是你憑着嘴説出來的,乃是你活出來的,神話能够成為你的生命,成為你的自然流露,這才算是實際,才算你真有認識,有實際身量。能够經得起長時間的檢驗,能够活出合神要求的樣式,不是裝腔作勢,而是自然流露…

通過Messenger與我們聯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