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神話 - 生命進入系列 選段510

針對人的情形,針對人對神的態度,神作了新的工作,使人能對他既有認識又有順服,既有愛又有見證,這樣人就得經歷神對人的熬煉,經歷神對人的審判與對人的對付修理,若不這樣作,人對神永遠不認識,永遠不能有真實的愛、真實的見證。神對人的熬煉并不僅僅是為了一方面的果效,而是為了諸多方面的果效,這樣神才在那些願意尋求真理的人身上作熬煉的工作,以便人的心志、人的愛心得到神的成全。這樣的熬煉對于那些願意尋求真理、渴慕神的人都成了最有意義的事,成了極大的幫助。神的性情不是那麽容易讓人認識的,也不是那麽容易讓人領受的,因為神畢竟是神,總歸不能與人有一樣的性情,所以人對他的性情不是容易認識的。真理都不是人天生具備的,不是被撒但敗壞的人能輕易領受的,人不具備真理,也不具備實行真理的心志,人若不受苦,不受熬煉,不受審判,那人的心志永遠得不到成全。熬煉對每一個人都是相當痛苦的,都是相當不容易接受的,但神就是在熬煉中向人顯明他的公義性情,在熬煉中向人公開他對人的要求,而且他在熬煉中對人作更多的開啓,作更多的實際的修理對付,藉着事實與真理的對照,讓人更認識自己,讓人更認識真理,讓人更明白神的心意,從而讓人對神有更真、更純的愛,這是神作熬煉工作的目的。神在人身上作的所有工作都是有其目的、有其意義的,他不作無意義的工作,不作對人不利的工作。熬煉并不是要將人從他的面前取締,也不是將人滅于地獄之中,而是在熬煉之中改變人的性情,改變人的存心、人的舊觀點,改變人對神的愛,改變人的所有生活。熬煉對人是個實際的考驗,對人是個實際的操練,只有在熬煉中人的愛才能發揮其原有的功能。

——《話・卷一 神的顯現與作工・經歷熬煉才有真實的愛》

神話語詩歌

神對人的熬煉最有意義

1 針對人的情形,針對人對神的態度,神作了新的工作,作了新的工作,使人能對他既有認識又有順服,既有愛又有見證,這樣人就得經歷神對人的熬煉,經歷神對人的審判與對人的對付修理,若不這樣作,人對神永遠不認識,永遠不能有真實的愛、真實的見證。

2 神對人的熬煉并不僅僅是為了一方面的果效,而是為了諸多方面的果效,這樣神才在那些願意尋求真理的人身上作熬煉的工作,以便人的心志、人的愛心得到神的成全,得到神的成全。這樣的熬煉對于那些願意尋求真理、渴慕神的人都成了最有意義的事,成了極大的幫助。

3 神在熬煉中向人顯明他的公義性情,在熬煉中向人公開他對人的要求,而且他在熬煉中對人作更多的開啓,作更多的實際的修理對付,藉着事實與真理的對照,讓人更認識自己,讓人更認識真理,讓人更明白神的心意,從而讓人對神有更真、更純的愛,從而讓人對神有更真、更純的愛,這是神作熬煉工作的目的。

——《話・卷一 神的顯現與作工・經歷熬煉才有真實的愛》

灾難陸續降下,主再來的預言已經應驗,你想迎接到主得着進天國的機會嗎?誠邀渴慕主顯現的你參加我們的網上聚會,幫你找到路途。點擊按鈕與我們聯繫。

相關内容

每日神話 - 認識神作工系列 選段204

  我今天這樣告誡你們都是為了你們的生存,也是為了我工作的順利開展,是為了將我在全宇的起首工作作得更恰當、更完美,將我的話語、權柄、威嚴、審判都顯明于列國列邦的人。我在你們中間的工作是我在全宇工作的開端。雖然現今已是末世,但你們當曉得,「末世」僅是一個時代的代名詞,是指一個時代,…

每日神話 - 生命進入系列 選段539

  追求生命性情有變化,實行的路很簡單,在你的實際經歷當中,你能够隨從聖靈現實的説話,經歷神的作工,你的性情就可以變化。聖靈怎麽説你就怎麽隨從,怎麽説你怎麽追求,這就是一個順服聖靈的人,這樣你的性情就有變化。人的性情是隨着聖靈現實的説話而變化的,如果你總持守以前的舊經驗、舊規條,…

每日神話 - 歸宿結局系列 選段604

  每處教會都有攪擾教會的人,都有打岔神工作的人,這些人都是撒但化裝打入神家的。這類人尤其會假冒,到我面前恭恭敬敬,點頭哈腰,活像一隻癩皮狗,他們為了達到自己的目的而獻出自己的「一切」,到弟兄姊妹面前却又是一副醜相,見到實行真理的人就打擊、排擠,見到比自己厲害的人就奉承、吹捧,在…

每日神話 - 生命進入系列 選段579

什麽是認識神?就是人能了解神的喜怒哀樂,達到認識神的性情,這就是真實認識神了。你説你見過神,但是你并不了解神的喜怒哀樂、不了解他的性情,對他的公義没有認識,對他的憐憫也没有認識,對他喜歡什麽、恨惡什麽也没有認識,這就不是認識神。有些人能跟隨神,但不一定是真實信神,真實的信神是順服…

通過Messenger與我們聯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