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神話 - 生命進入系列 選段502

人常説讓神作人的生命,現在人還没經歷到那個地步,只是説神就是你的生命,他天天引領你,你天天吃喝他的話,天天禱告他,他就成了你的生命了,説這話的人認識得還是太膚淺。在許多人裏面還没根基,只是神的話種到裏面但還没發芽,更没結果子,到現在你經歷到什麽地步了?現在神逼着你走到這個地步了,你才覺着没法離開神了,到有一天你經歷到一個地步,神讓你走但你不能離開他,總覺着裏面没有神不行,没有丈夫,没有妻子、兒女,没有家庭、父母,没有屬肉體的享受這行,如果離開神這不行。你如果没有神,就像把你的命挪去一樣,没有神你活不了,經歷到這個地步,你信神就信到家了,這樣神就成了你的生命了,成了你生存的根基了,你再也不能離開神了。你經歷到這個地步就真實享受到了神的愛,你跟神的關係密切到了一個地步,神就是你的生命,神就是你的愛,那時你就會向神禱告説:神哪!我已没法離開你,你就是我的生命,我没有什麽都可以,没有你我就没法生活下去。這是人的真實身量,是實際的生命。有些人是被逼着走到現在的,走也得走,不走也得走,總覺着處在兩難之地。你得經歷到神就是你的生命,若把神從你心裏挪走就是把你的命奪走了,神就是你的生命,你没法離開神,這樣你對神真是有實際經歷了,那時候再讓你去愛神就是真實的愛了,是單一、純潔的愛了。經歷到有一天你的生命達到了一定程度,你禱告神,吃喝神的話,裏面都不能離開神了,忘也忘不掉了。神成了你的生命,讓你忘掉世界,忘掉妻子、丈夫、兒女可以,如果讓你忘掉神那不容易,那絶對做不到,這是你的真實生命,這是對神真實的愛。人愛神到一個地步,愛什麽都不能超過愛神,愛神第一,這樣你就能捨弃一切,而且肯接受神的一切對付、修理。你做到愛神超過愛一切,你就能活在實際之中,活在神的愛之中。

——《話・卷一 神的顯現與作工・愛神的人永活在神的光中》

灾難陸續降下,主再來的預言已經應驗,你想迎接到主得着進天國的機會嗎?誠邀渴慕主顯現的你參加我們的網上聚會,幫你找到路途。點擊按鈕與我們聯繫。

相關内容

每日神話 - 末世審判系列 選段98

  在國度之中,萬物都開始復苏了,都開始焕發生機了,因着在地之態的變動,所以地與地之界也開始挪移,我曾預言過,當地與地分割之時,地與地相合之時,是我將列國砸得粉碎之時,在此之時,我要將萬物都更新變化,將全宇重新劃分,從而整頓全宇,改變舊貌,更换新貌,這是我的計劃,是我的作為。當列…

每日神話 - 認識神系列 選段16

對于在神作工中逃跑的人神的態度 各處都有一部分這樣的人:在已經定真神的道之後,因為不同的原因,不聲不響地離開了,他們不道而别,隨心所欲想幹什麽就去幹什麽了。咱們姑且不去探討他因為什麽原因離開,我們先來看看對于這樣的人神的態度是什麽。很明確,從他離開的這一刻開始,在神看,他信神的生…

每日神話 - 結局歸宿系列 選段596

  現在人對屬肉體的東西還放不下,對肉體的享受、對世界、對錢財、對敗壞的性情還是不能捨弃,多數人都是在應付着追求,其實這些人的心中根本没有神,更不懼怕神。他們心中没有神,對神所作的一切也就看不透,更不能相信從他口中所説出來的話,這樣的人肉體太大,敗壞太深,根本没有真理,更不相信神…

每日神話 - 揭示人類敗壞系列 選段327

  在你們的追求中,個人的觀念、盼望、前途太多,現在這樣作工就是為了對付你們的地位之心,對付你們那些奢侈的欲望,就這些盼望、地位、觀念都是撒但性情的典型代表。人心裏存在這些東西,都是因為撒但的毒素一直在腐蝕着人的思想,人始終未能擺脱撒但的這一誘惑,活在罪中却不以為罪,而且人還認為…

通過Messenger與我們聯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