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神話 - 生命進入系列 選段494

對神真實的愛是發自内心深處的,是人在對神有認識的基礎上才有的愛。人的心完全歸向神了對神就有愛了,但這愛并不一定是純潔的,也不一定是完全的,因為從人的心完全歸向神到對神有真實的認識、有真實的愛慕還有一段距離。人的心歸向神,這是人達到真實愛神的途徑,是人認識神性情的途徑,當人將真心都交給神以後,人就開始進入生命經歷之中了,這樣,人的性情才開始變化,對神的愛逐步增多,對神的認識也逐步增多。所以説,將心歸向神這只是人進入生命經歷正軌的前提。人將心擺在神面前的時候,只有渴慕神的心并没有愛神的心,因為人對神并没有認識,這樣即使有一點愛也不是自發的,不是真實的,因為來源于人肉體的都屬于情感作用的,并不是來源于真實的認識,只是一時的激動,并不能有長久的愛慕。人對神没有認識就只能憑着自己的喜好來愛神,憑着個人的觀念來愛神,這樣的愛并不能稱為是自發的愛,不能稱為是真實的愛。人的心真實地歸向神,能處處為神的利益着想,但若對神没有認識仍不能有自發的真實的愛,只是無根無據地為教會盡點功用或是盡點自己當盡的本分,這樣的人都是性情難以變化的人,都是不追求真理或是不明白真理的人。人即使將心完全歸向神了也不能代表人愛神的心是完全純潔的,因為心裏有神的人并不一定是心裏愛神的人,這就有是否是追求認識神的區别了。人對神有認識了那就證明人的心完全歸向神了,證明人心中對神真實的愛是自發的,這樣的人才是心中有神的人。將心歸向神只是人進入正軌的前提,是人認識神的前提,是人達到愛神的前提,并不是人完成「愛神本分」的標志,并不是人對神有真實的愛的標志。將心歸向神這是人達到真實愛神的唯一途徑,也是作為一個受造之物首先當做到的。愛神的人都是追求生命的人,也就是追求真理的人,是真心要神的人,這樣的人都是有聖靈開啓的人,都是有聖靈感動的人,都能得着神的帶領。

——《話・卷一 神的顯現與作工・對神真實的愛是自發的》

灾難陸續降下,主再來的預言已經應驗,你想迎接到主得着進天國的機會嗎?誠邀渴慕主顯現的你參加我們的網上聚會,幫你找到路途。點擊按鈕與我們聯繫。

相關内容

每日神話 - 認識神系列 選段72

  讀過聖經的人都知道,當主耶穌降生的時候發生了許多事,其中最大的事就是被魔王追殺,甚至全城兩歲以下的小孩都被殺害,可見神道成肉身來在人中間擔着多大的風險,可見神為完成拯救人類的經營付出多大的代價,也可見神對道成肉身在人中間作工寄予多大的期望。當神的肉身在人中間能够足以擔當工作的…

每日神話 - 神的性情與所有所是系列 選段244

我希望你們做到的事情很多,但是你們的行為與你們的一切生活并不能盡都達到我的要求,所以我只好開門見山地向你們説明我的心意了。因為你們的辨别能力很差,你們的欣賞能力也很差,對于我的性情與我的實質你們幾乎是一無所知,所以我現在急需告訴你們的是我的性情與我的實質。不管你以前了解多少,不管…

每日神話 - 認識神作工系列 選段145

  不管你怎麽追求,你首先得明白神現在作的工作,你得認識他作工的意義。末世神來了是帶着什麽工作來的,他是帶着什麽性情來的,在人身上作成的到底是什麽,你得明白這些,認識這些。他來在肉身作的工作你根本不認識也不了解,那你怎麽摸他的心意,你怎麽做他的知己?其實做神的知己也不複雜,但也不…

每日神話 - 三步作工系列 選段2

  六千年的經營工作分為三步,這三步工作即律法時代、恩典時代、國度時代,這三步工作都是為了拯救全人類,也就是拯救經撒但嚴重敗壞的人類,但同時又與撒但争戰。這樣,拯救工作分三步,與撒但的争戰也就分三步,這兩方面工作是同時進行的。其實,與撒但的争戰就是為了拯救人,因着拯救人不是一步工…

通過Messenger與我們聯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