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神話 - 生命進入系列 選段493

人用心接觸神,心能够完全歸向神,這是人愛神的初步,要愛神首先必須達到先把心歸向神。什麽是把心歸向神呢?你心裏所追求的都是為了愛神,都是為了得着神,這就證明你把心完全歸向神了。在你的心裏除了神和神的話之外,幾乎没有别的事(家庭、錢財、丈夫、妻子、兒女……),即使有但却不能占有你的心,你能不為前途着想,單單追求愛神,這時候你就把心完全歸向神了。若你的心裏還為自己打算,總是求個人利益,「什麽時候我向神要點什麽呢?我家什麽時候能富裕呢?怎麽穿點好衣服呢?……」你活在這個情形裏,説明你的心還没有完全歸向神。若你的心裏只有神的話語,而且能時時禱告神、親近神,似乎神跟你很近,神在你裏面,你也在神裏面,在這樣的情形裏説明你的心在神面前。你天天禱告神、吃喝神的話,總為教會工作着想,能體貼神的心意,用心真實地愛他,滿足他的心,這樣你的心就屬于神了。若你的心被許多事物占有,那你的心還是被撒但占有,没有真實歸向神。人的心真實歸向神了,對神就有真實的自發的愛,能為神的工作着想,雖有愚昧没理智的情形,但心能為着神家利益、為着神的工作、為着性情的變化而着想,心是完全對的。有的人無論做什麽事都打着為教會的招牌,其實是為自己得利,這樣的人存心不對,彎曲詭詐,他做的多數事都是為了追求個人利益,這樣的人不會追求愛神,他的心還屬于撒但,他的心不能歸向神,神也就没法得着這樣的人。

要想達到真實愛神被神得着,第一步你的心必須完全歸向神,在你做每一件事的時候都能檢查自己:這件事是憑愛神的心去做的嗎?有没有個人的存心在裏面?到底是為達到什麽目的去做的?你要想把心交給神,必須先攻克己心,放弃自己的一切存心,達到完全為着神,這是把心交給神的實行的路。攻克己心指哪方面呢?就是放下自己肉體奢侈的欲望,不貪圖地位之福,不貪圖安逸,一切為着滿足神,心能完全為着神,不為自己,這就妥了。

——《話・卷一 神的顯現與作工・對神真實的愛是自發的》

灾難陸續降下,主再來的預言已經應驗,你想迎接到主得着進天國的機會嗎?誠邀渴慕主顯現的你參加我們的網上聚會,幫你找到路途。點擊按鈕與我們聯繫。

相關内容

每日神話 - 認識神系列 選段175

  現在你們有没有感受到神與人類最大的區别是什麽,到底誰是萬物的主人?人是不是?(不是。)那神與人對待萬物的區别在什麽地方?(神是主宰安排萬物的,人是享受這一切的。)這話你們認同吧?神與人類最大的區别就是神主宰着萬物、供應着萬物,神是這一切的源頭,而人是在神供應萬物的同時享受着萬…

每日神話 - 神的性情與所有所是系列 選段255

  如果你真想得到永生的道,而且是找得如飢似渴,那你先回答這樣一個問題:神如今到底在哪裏?或許你會説「神當然住在天上,難道還會住在你家不成?」或許你會説神當然在萬物中間,或許你會説神就在每一個人的心中,或許你會説神在靈界。我并不否認你們所有人的説法,不過我得將這個問題向你們説説清…

每日神話 - 揭示人類敗壞系列 選段310

  歷時幾千年的古文化歷史知識將人的思想觀念、精神風貌封閉得滴水不漏,户樞不蠹。人生活在十八層地獄裏,猶如被神打入地牢一樣,永不見光,封建思想已將人壓制得喘不過氣來,人都窒息了,毫無一點反抗之力,只是默默地忍着,忍着...從未有一個人敢為正義、公平而奮鬥、站立,只是在封建禮教的牽打…

每日神話 - 神顯現作工系列 選段53

  全能的神,永在的父,和平的君,我們的神作王了!全能神脚登橄欖山,何等佳美!聽啊!我們守望之人的聲音,我們揚起聲來一同歌唱,因為神歸回錫安。我們親眼看見耶路撒冷的荒場啊!發起歡聲一同歌唱,因為神安慰了我們,救贖了耶路撒冷,神在萬國眼前露出了聖臂,神的真體出現了!地極的人都看見我…

通過Messenger與我們聯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