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神話 - 生命進入系列 選段466

雖然你們的信甚是誠懇,但你們中間無人能將我盡都説透,無人能將看見的事實全部見證出來。你們想,你們現在多數人都不務正業,而是追求肉體、滿足肉體、貪享肉體,并没有具備多少真理,怎能將你們所看見的全部見證出去呢?你們真有把握做我的見證人嗎?到有一天,你若無力將今天你所看見的全部見證出去,那你就失去了一個受造之物的功能,你這個人毫無一點存活的意義,你不配做人,甚至可以説,你不是人!我在你們身上作了無數工作,但因着你現在不學無術,空勞無獲,當我需要讓我的工作擴展出去之時,而你却瞠目結舌,毫無一點功用,那你不是歷史的罪人嗎?到那一時刻,你不會懊悔至極嗎?你不會垂頭喪氣嗎?我現在作這麽多工作不是閑則無聊,而是為我以後的工作打基礎,并非「窮則思變」,你當明白我作的工作,并非大街的玩童,而是代表我父。你們當知我作的一切并非是我自己在作,而是代表我父,而你們的功用僅僅是跟隨、順服、變化、見證。你們當明白的是為什麽你們要信我,這是你們每個人當明白的最主要的問題。為着我父的榮耀,我父從創世就為我預定了你們,他預定你們乃是為了我的工作,也為了他的榮耀,你們是因着我父而信我,因着我父的預定而跟隨我,并不是你們自己的選擇。你們更當明白你們是我父賜給我為我作見證的,因他將你們賜給了我,所以你們當遵守我賜給你們的道,當遵守我教訓你們的道與話,因你們的本分就是遵守我的道,你們信我的原意本是此。所以我告訴你們,你們只是我父賜給我的遵守我道的人,但你們只是信我,并不是屬我,因你們本不是以色列家,而是古蛇的種類,我要求你們作的僅是我的見證,但今天你們得遵行我的道,這都是為了以後的見證,你們若只做聽我道的人,那就没有什麽價值了,也就失去了我父將你們賜給我的意義了。我仍要告訴你們的是:你們當遵行我的道。

——《話・卷一 神的顯現與作工・論到「神」,你怎麽認識》

灾難陸續降下,主再來的預言已經應驗,你想迎接到主得着進天國的機會嗎?誠邀渴慕主顯現的你參加我們的網上聚會,幫你找到路途。點擊按鈕與我們聯繫。

相關内容

每日神話 - 歸宿結局系列 選段595

萬物的結局近了也就是指神工作的終結,指人類發展的終結,即指被撒但敗壞的人類已發展到了盡頭,亞當、夏娃的子孫後代已繁殖到了盡頭,也指就這樣的一個被撒但敗壞的人類不可能再繼續發展下去。起初的亞當、夏娃并不是被敗壞的,而是被趕出伊甸園的亞當、夏娃是經撒但敗壞的,到神與人一同進入安息之中…

每日神話 - 三步作工系列 選段21

  起初,在舊約律法時代帶領人,就像帶領小孩生活似的,起初的人類是從耶和華初生的人類,也就是以色列人,他們對如何敬畏神、如何在地上生活這些都不明白。也就是説,耶和華造了人類,就是造了亞當、夏娃,但并没有給他們造能明白如何敬畏耶和華、如何在地上遵行耶和華的法度的器官,若没有耶和華直…

每日神話 - 認識神系列 選段1

  每個人都當重新審視自己信神的生涯,在跟隨神的過程中是否對神有真正的了解、真正的理解與真正的認識,是否真的知道神對各類人的態度是什麽,是否真的了解神在你身上作的工與神對你所作所為的定義。對于這位在你身邊陪伴你左右、引導你前行的方向、主宰你的命運、供應你所需的神你究竟了解多少、認…

每日神話 - 揭示人類敗壞系列 選段356

  在你的心中有一個天大的秘密是你從未覺察到的,因為你活在了没有光明照耀的世界之中。你的心、你的靈被那惡者奪走;你的雙目被黑暗遮蔽,看不到天上的太陽,看不到夜空中的那顆閃爍着的星斗;你的雙耳被欺騙的言語堵塞,聽不到耶和華打雷般的聲音,也聽不到從寶座之上流出的衆水的聲音。你失去了本…

通過Messenger與我們聯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