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神話 - 生命進入系列 選段461

在配搭時該學哪些功課,現在許多人都不注重。我發現你們許多人在一塊兒配搭時根本學不着功課,多數都是各持己見,在教會裏作工時你説你的我説我的,彼此無關,根本就没有配搭。你們只顧着交通個人裏面的看見,只顧着釋放自己裏面的「負擔」,根本不是追求生命,就像只是應付着作工,還總認為不管别人怎麽樣,你走自己該走的路,不管别人怎麽樣,聖靈這麽帶領你就這麽交通。不會發現别人的長處,不會省察自己,你們領受東西真是偏謬,可以説,到現在你們的自是情形仍舊不少,似乎是老病又復發了。你們彼此也不互相交通達到完全敞開,或者到哪個教會作工達到什麽果效了,或是這段時間你裏面的光景如何了,等等這些,你們乾脆没有這樣的交通。例如放下觀念、背叛自己這樣的實行你們根本没有,帶領工人只想着讓弟兄姊妹别消極,能有勁跟隨,但所有人只知道能有勁跟隨就行,根本不懂什麽叫認識自己、背叛自己,更不懂什麽叫配搭事奉,只想自己有心志報答神的愛,有心志活出彼得風格,其餘的没有。還説不管别人怎麽樣,反正你不講愚昧的順服,不管别人如何,你自己追求讓神成全就可以了。其實你的心志根本没落實到實處,這不都是你們現在所表現的嗎?你們各人持守自己的看見,而且各自都願意被成全。我看見你們這麽長時間的事奉幾乎没有多大長進,尤其是在「和諧的配搭」這個功課上更是一片空白!下到教會裏你交通一個樣,他交通又一個樣,很少有和諧的配搭,下面跟隨的人更是這樣,就是在你們中間,很少有人明白什麽叫事奉神,當如何事奉神。你們稀裏糊塗,把這方面的功課都當作兒戲,甚至有很多的人不僅不實行這方面的真理,而且還明知故犯,就連事奉多年的人還會勾心鬥角、嫉妒紛争,都是各做各事,没有配搭。這不都是你們的現實身量嗎?你們這些人天天都在一起事奉,就如以色列民一樣天天在聖殿裏直接事奉神自己,你們事奉神的人怎麽能不知如何配搭、如何事奉呢?

——《話・卷一 神的顯現與作工・應效法以色列人的事奉》

灾難陸續降下,主再來的預言已經應驗,你想迎接到主得着進天國的機會嗎?誠邀渴慕主顯現的你參加我們的網上聚會,幫你找到路途。點擊按鈕與我們聯繫。

相關内容

每日神話 - 認識神系列 選段67

  在「人子是安息日的主」這句話裏,告訴人神的一切都是非物質的,雖然神可以供應你一切的物質所需,但是當你物質所需得到滿足的時候,這些物質給你帶來的滿足能不能代替你對真理的追求?很顯然,不能!我們所交通的神的性情與神的所有所是這些都是真理的内容,絶不能用任何重價的物質來衡量,也不能…

每日神話 - 認識神作工系列 選段207

  現在有些人還不明白神到底開展了什麽新的工作。神在外邦又另外起了頭,另外開始了時代,另外開展了工作,作在摩押後代身上,這不就是最新的工作嗎?歷世歷代没有人經歷過這工作,誰也没聽過,更没有人領略過。神的智慧、神的奇妙、神的難測、神的高大、神的聖潔就藉着末世這一步工作顯明出來,這不…

每日神話 - 認識神系列 選段52

神將約伯交與撒但與神作工的宗旨的關係   雖然在此時絶大多數的人認可了約伯的完全正直,也認可了約伯是「敬畏神,遠離惡」的人,但人并不因着對約伯的認可而更了解神的心意,許多人在羡慕約伯本人的人性與追求的同時對神提出了這樣的疑問:約伯如此完全、正直,如此讓人愛慕,為什麽神會把他交給撒…

每日神話 - 認識神作工系列 選段218

  經營了幾千年的我的工作只有在末世才完全向人顯明,到如今,我才將我經營的全部奥秘向人完全打開,人知道了我作工的宗旨,更知道了我全部的奥秘,人所關心的人的歸宿也都全部告訴給人了,我已將我的一切隱藏了五千九百多年的奥秘都向人打開了。誰是耶和華?誰是彌賽亞?誰是耶穌?你們都應知曉,我…

通過Messenger與我們聯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