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神話 - 生命進入系列 選段449

那些不明智的狂傲之徒不但不盡自己的全力、不盡自己的本分,反而伸手索取恩典,似乎他所要的是理所應得的,若是索取失敗就更加背信弃義,這樣的人還算有理智嗎?你們的素質差,理智全無,絲毫不能在經營工作中盡上你們該盡的本分,你們的身價已是一落千丈了。如此恩待你們,你們不能報答已是悖逆萬分了,這些就足够將你們定罪,這些足以顯明你們的懦弱無能、卑鄙齷齪,你們還有什麽資格再來伸手索取呢?你們對我的工作不能有絲毫的幫助,不能盡你們的忠心,不能為我站住見證已是你們的不對,已是你們的不足,而你們反倒向我攻擊,胡説我的不是,埋怨我不公義,這就是你們的忠心嗎?就是你們的愛嗎?除此之外你們還能作什麽工作呢?所有的工作中你們曾作過什麽貢獻呢?曾有過多少花費呢?我不責怪你們已是極大的寬容了,你們還厚顔無耻地向我講理由,私下埋怨我,你們還有一點人味嗎?雖然人的本分中摻有許多人的頭腦與人的觀念,但你不能不盡本分,不能不盡忠心,人的作工中有摻雜那是素質的問題,而人不盡本分那就是人的悖逆了。人的本分與人的得福或受禍并無關係,本分是人該做到的,是人的天職,應不講報酬、不講條件、没有理由,這才叫盡本分。得福是人經審判之後得成全而享受的福氣,受禍是人經過刑罰、審判之後性情没有變化,也就是没經成全而受到的懲罰。但不論是得福或是受禍,作為受造之物就應盡到自己的本分,做自己該做的,做自己能做到的,這是作為一個人,一個追求神的人最起碼具備的。你不應為得福而盡本分,也不應怕受禍而拒絶盡本分。我對你們説一句這樣的話:人能盡自己的本分那是人該做的,人若不能盡自己的本分那就是人的悖逆。人都是在盡本分的過程中逐步得着變化的,也是在盡本分的過程中才顯出忠心的,這樣,你越能盡自己的本分越能得着更多的真理,而且你所表達的也就越實際。而那些只是應付着盡本分却不尋求真理的人最終也得被淘汰,因為這樣的人并不是在實行真理的過程中盡本分,也不是在盡本分的過程中實行真理,這樣的人就是没有變化的受禍的對象,他們所表達的不僅有摻雜,而且表達出來的盡都是惡。

——《話・卷一 神的顯現與作工・道成肉身的神的職分與人的本分的區别》

灾難陸續降下,主再來的預言已經應驗,你想迎接到主得着進天國的機會嗎?誠邀渴慕主顯現的你參加我們的網上聚會,幫你找到路途。點擊按鈕與我們聯繫。

相關内容

每日神話 - 認識神系列 選段120

從宏觀與微觀角度來認識神的權柄   神的權柄是獨一無二的,是代表神自己身份的一個特有的表現,也是代表神自己身份的一方面特定的實質,這個特有的表現與這個特定的實質是任何一個受造之物與非受造之物所不具備的,這樣的權柄只有造物主具備。就是説,只有造物的主——獨一無二的神擁有這樣的表現與…

每日神話 - 道成肉身系列 選段129

  神所作的每步工作都有實際的意義。當初耶穌來的時候是男性,這次來的時候是女性,從這裏你能看見神造男造女都能為着他的工作,而且在神那兒没有性别的劃分。他的靈來了可以隨便穿上一個肉身,這個肉身就可以代表他,不管性别是男是女,都可以代表神,只要是他道成的肉身。假如耶穌來了以一個女性的…

每日神話 - 揭示人類敗壞系列 選段314

  你們現在所明白的高于歷代任何一個未經成全的人,或對試煉的認識,或對信神的認識,都高于任何一個信神的人,你們所領受的都是在你們未經受環境的試煉之前所認識的,但與你們的實際身量根本不相符,你們所認識的都高于你們所行的。雖然你們説信神就該愛神,不求得福,只求滿足神的心意,但與你們的…

每日神話 - 道成肉身系列 選段106

  神的實質本身就是帶有權柄的,但他又能順服一切出于他的權柄,無論是靈的作工還是肉身的作工都不相矛盾。神的靈是萬物的權柄,有神實質的肉身也帶有權柄,但在肉身中的神又能作順服天父旨意的一切工作,這是任何人都達不到的,也是任何一個人不可想象的。神自己是權柄,但他的肉身又能順服他的權柄…

通過Messenger與我們聯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