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神話 - 生命進入系列 選段441

在生命裝備上,你得注重吃喝神話,得能談出對神的認識,對人生的看法,尤其對神末世作工的認識,你既追求生命你就得裝備這些。你吃喝神的話得結合自己的實際情形,就是在實際經歷中發現自己的不足之處,發現之後能找着實行的路,能背叛自己不對的存心、觀念,你總在這方面下功夫,你的心總是傾注在這些事上,你就有路可行,也不感覺虚空,這樣你就能保持正常的情形,這才是對個人生命有負擔的人,才是有「信」的人。為什麽有的人看了神的話實行不出來呢?還不都是抓不住關鍵的東西嗎?還不都是對生命糊弄的人嗎?抓不住關鍵的東西,一點實行的路都没有,就是因為他讀神話結合不上自己的情形,掌握不了自己的情形。有些人説:我讀神話也結合自己的情形了,我也認識自己敗壞、素質差,但就是不能滿足神的心意。你這是只看見點外皮,對于該怎麽放下肉體享受,該怎麽放下自是,該怎麽變化自己,這些該怎麽進入,該怎麽提高你的素質,在哪方面開始入手,這些屬于實際的東西你不知道,你只抓一些外皮的東西,只認識自己確實很敗壞,見到弟兄姊妹就談你的敗壞,好像是認識自己了,又好像是對生命很有負擔,其實你的敗壞性情没有變化,這就證明你没找着實行的路。若你是帶教會的,你得能抓住、會點弟兄姊妹的情形,如果你只説「你們這些人就是悖逆,就是落後!」這行不行?到底哪方面悖逆,哪方面落後,你得把具體表現説出來,就是人的悖逆情形、悖逆行為、撒但性情你得説出來,讓人心服口服,你能講事實舉例子説明問題,而且還能説出究竟如何脱離這些悖逆行為,把實行的路指出來,這才有説服力。這樣的人才能帶領人,才是有真理實際的人。

——《話・卷一 神的顯現與作工・實行 七》

灾難陸續降下,主再來的預言已經應驗,你想迎接到主得着進天國的機會嗎?誠邀渴慕主顯現的你參加我們的網上聚會,幫你找到路途。點擊按鈕與我們聯繫。

相關内容

每日神話 - 生命進入系列 選段440

  受點約束、受點苦對你們有益處,若放鬆你們就把你們斷送了,你們上哪兒能蒙保守?現在你們這些人因着受刑罰審判、因着被咒詛蒙了保守,因着受許多苦蒙了保守,要不人早就墮落了,這并不是有意跟你們過不去,人的本性難移,非得這樣作才能將人的性情變化。現在你們這些人就連保羅的良心、理智都不具…

每日神話 - 認識神系列 選段31

  神剛剛造了人類以後就開始與人類接觸,就開始向人類説話,神的性情就開始面向人類發表了。就是説,自從神與人類有了接觸以來,神就開始向人類不斷地公開他的所有所是與他的實質。不管早先的人或現在的人能不能看得到、能不能了解得到,總之,神向人説話,神在人中間作工,流露他的性情、發表他的實…

每日神話 - 生命進入系列 選段516

  你經歷許多失敗,經歷許多軟弱,還有許多時候消極,這也可以説是神的試煉,因為一切都出于神,萬事萬物都在神的手中,失敗也好,軟弱、跌倒也好,都在乎神,都由神掌握着,從神這兒説是試煉你,你如果認識不到就成了試探。人該認識的有兩種情形:一種是出于聖靈,一種可能是出于撒但。一種情形是聖…

每日神話 - 生命進入系列 選段560

怎樣認識人的本性?什麽是本性裏的東西?你僅僅認識人的觀念、消極、悖逆、缺欠、毛病、存心,但本性裏的東西你發現不了,只認識外皮的東西,根源發現不了,這就不是認識本性。有的人承認了他的缺點、他的消極,就説,「我認識自己的本性了,你看我承認自己狂妄了,這不是認識本性了嗎?」狂妄是本性裏…

通過Messenger與我們聯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