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神話 - 生命進入系列 選段427

實行真理是人生命長大的一種途徑,你們若不實行真理就只有理論,没有實際的生命。真理是人身量的標志,你有没有真理的實行就聯繫到你有没有實際的身量,你若實行不出真理,行事不公義、憑情感、體貼肉體,你就談不到守誡命,這是最深的功課。在每一個時代都有許多真理需要人進入,有許多真理需要人認識,但是在每一個時代又有不同的誡命伴隨着真理,人所實行的真理與時代有關係,所守的誡命還與時代有關係,每個時代都有該實行的真理,更有該守的誡命。但是根據神頒布的誡命,就是根據時代的不同人實行真理達到的目的、果效也不一樣,可以説誡命為真理服務,真理為了維護誡命。若只有真理談不到神作工的變化,但是要結合誡命來説,就足可以發現聖靈作工的動態是在什麽程度上,而且人也能掌握神作工是在什麽時代。在宗教裏有許多人也能够實行許多律法時代的人所實行的真理,但是他没得着新時代的誡命,也不能守新時代的誡命,他仍是在老舊的方式裏,是原始人類,他没有新的作工方式隨着,看不到新時代的誡命,就没有神的作工,就像人只守空鷄蛋殻一樣,没有小鷄就是没有靈,説得確切一點就是没有生命,這樣的人没有進入新的時代,落後好幾步。所以説,只有舊時代的真理、没有新時代的誡命也是枉然。在你們中間有許多人實行今天的真理,但不守今天的誡命,他們空勞無獲,所實行的真理無價值、没意義,神不稱許。實行真理必須是在聖靈今天作工的方式裏,是隨着今天的實際神的發聲,離開這個一切都完,是竹籃打水——一場空,這也是頒布新時代誡命的實際意義。守好誡命最起碼要達到的就是對實際在肉身中顯現的神有認識,不模糊,就是抓住守好誡命的原則。守誡命不是亂守、隨便守,乃是有根據、有目的、有原則地守,首先達到异象透亮。你對聖靈今天的作工認識透了,進入今天的作工方式裏了,自然而然對守誡命這事也就能看透了。若到有一天,你對新時代的誡命的實質真看透了,而且也守住了,那時你也就被成全了,這是實行真理與守誡命的實際意義。你能不能實行出真理,就看你對新時代的誡命的實質怎麽看。聖靈的作工不斷向人顯現,神的要求逐步提高,所以該讓人實際實行的真理也越來越多,越來越拔高,守誡命要達到的果效也越來越高。所以説,你們應該把實行真理與守誡命同時來實行,這事誰也不要忽略,在新的時代讓新的真理與新的誡命同時起步。

——《話・卷一 神的顯現與作工・守誡命與實行真理》

灾難陸續降下,主再來的預言已經應驗,你想迎接到主得着進天國的機會嗎?誠邀渴慕主顯現的你參加我們的網上聚會,幫你找到路途。點擊按鈕與我們聯繫。

相關内容

每日神話 - 認識神系列 選段49

從約伯的日常生活中看到約伯的完全正直,敬畏神,遠離惡事   要聊約伯本人,那就從神口中對約伯的評價「地上再没有人像他完全正直,敬畏神,遠離惡事」開始説起。   我們先來了解約伯的完全正直。   這裏説的「完全正直」你們怎麽理解?是不是認為約伯很完美、很剛正?當然這是字面上的解釋與…

每日神話 - 揭示人類敗壞系列 選段305

  你們總想見到基督,我勸你們還是别把自己看得太高了,基督人人都可以見,但我説所有的人都不配見到基督。因為人的本性充滿了惡,充滿了狂妄,充滿了悖逆,見到基督的時候你的本性會將你斷送的,你的本性會將你判死刑的。你與一位弟兄(姊妹)接觸的時候或許并不能説明你怎麽樣,但你與基督接觸就不…

每日神話 - 生命進入系列 選段433

  神是實際的神,他的一切作工也都是實際的,神所説的一切話都是實際的,神所發表的真理都是實際,除了神的話以外都是虚空,都是無有,都是站立不住的。現在聖靈要帶領人進入神的話,人要追求進入實際,就得尋求實際,認識實際,之後經歷實際,活出實際。對實際越有認識,越能分辨出别人所説的是不是…

每日神話 - 揭示宗教觀念系列 選段295

我在人間作了許多工作,在作工期間我也發表了許多言語,這些言語都是讓人蒙拯救的言語,都是使人達到與我相合而發表出來的言語。但我在地上得到的與我相合的人并不多,所以我説人都并不寶愛我的言語,因為人都不是與我相合的。這樣,我所作的工就不僅僅是為了讓人能敬拜我,更主要的是讓人能與我相合。…

通過Messenger與我們聯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