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神話 - 生命進入系列 選段425

實行當中應把守誡命與實行真理聯繫起來,在守誡命的同時實行真理,在實行真理的時候不違背誡命的原則、不觸犯誡命,神要求你怎麽做就怎麽做。實行真理與守誡命互相聯繫并不矛盾,你越實行真理越能守住誡命的實質,越實行真理對誡命中神所説的話越透亮明白。實行真理與守誡命并不矛盾,是互相關聯的,最初人在守好誡命之後才能實行出真理來,才能有聖靈的開啓,但這并不是神的原意,神是要讓你用心來敬拜神,不是只讓你有好的行為,但是你最起碼得在外面守好誡命。在逐步的經歷當中,人對神有了更清楚的認識,不悖逆神,不抵擋神,對神的工作不疑惑,人才能守住誡命的實質。所以説,只守誡命而不實行真理,還是不能達到果效,還不是真實的敬拜神,因你没有實際的身量,你没有真理只守誡命是死守規條,你這樣實行,誡命就成了你的律法,不能幫助你生命長大,反倒成了你的累贅,像舊約律法一樣把你捆得結結實實,使你失去聖靈的同在。所以説,實行真理才能守好誡命,守好誡命是為了實行真理,在守誡命中實行更多的真理,在實行真理時更明白誡命的實際含義。神讓人守誡命的目的、意義不是人所想象的守規條,而是關係到人的生命進入,你的生命長到什麽程度守誡命也就到什麽程度,雖然説誡命是讓人來「守」,但誡命的實質只有藉着人的生命經歷才能達到透亮。多數人都認為守好誡命就「萬事俱備,只差被提」,這種想法是奢侈的想法,不是神的心意,是没有進取的人説的話,是貪圖肉體的人説的話,是謬論!不符合實際!只實行真理,不實際地守住誡命,這不是神的心意,這樣的人是殘廢,就像人缺一條腿似的;只守誡命,就像守規條一樣,但没有真理,還是不能滿足神的心意,就像人缺一隻眼睛一樣,還是殘廢。可以説,你守好誡命,對實際的神認識透了,你就有了真理,相對來説,你就有了實際身量。你該實行的真理實行出來了,同時你也守住了誡命,互不矛盾。實行真理與守誡命這是兩大系統,是人生命經歷當中必不可少的兩部分,人的經歷應該把守誡命與實行真理融于一體,不要分割開,但是在這兩者中間既有區别又有聯繫。

——《話・卷一 神的顯現與作工・守誡命與實行真理》

灾難陸續降下,主再來的預言已經應驗,你想迎接到主得着進天國的機會嗎?誠邀渴慕主顯現的你參加我們的網上聚會,幫你找到路途。點擊按鈕與我們聯繫。

相關内容

每日神話 - 認識神系列 選段72

  讀過聖經的人都知道,當主耶穌降生的時候發生了許多事,其中最大的事就是被魔王追殺,甚至全城兩歲以下的小孩都被殺害,可見神道成肉身來在人中間擔着多大的風險,可見神為完成拯救人類的經營付出多大的代價,也可見神對道成肉身在人中間作工寄予多大的期望。當神的肉身在人中間能够足以擔當工作的…

每日神話 - 認識神系列 選段19

不被神認可的一類人   在神心裏有一部分人的信從來没有被認可,就是説,神不承認這部分人是神的跟隨者,因為神不稱許他的信。這部分人不管跟隨神多少年,他們的思想觀點從來没有改變過,他們與外邦人一樣持守着外邦人的處世原則與方式,持守着外邦人一樣的生存法則與信念。他們從來就不接受神的話作…

每日神話 - 認識神系列 選段156

撒但就是以科學的名義滿足人的好奇心,滿足人對科學的探索、對奥秘的探索,也以科學的名義滿足人的物質需求,滿足人對生活品質不斷地提高的要求,撒但就是以這個名義來用科學這樣的方式敗壞人。撒但用科學這種方式敗壞的僅僅是人的思想、人的頭腦嗎?從我們看到的、我們接觸到的周圍的人事物中看,撒但…

每日神話 - 生命進入系列 選段504

  人存着敬畏神的心來信神,存着敬畏神的心來經歷神的話,在這樣的人身上就能看見神的拯救,看見神的愛,這樣的人就能見證神,他活出的是真理,見證的也是真理,是神的所是,是神的性情,他活在了神的愛中看見了神的愛。人要愛神得體嘗到神的可愛、看見神的可愛,這才能激發人愛神的心,激發人為神忠…

通過Messenger與我們聯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