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神話 - 生命進入系列 選段423

神的話裏面都是人該具備的真理,都是對人最有益處、最有幫助的,是你們身體裏需要的滋補品、營養品,是幫助人恢復正常人性的,是人該裝備的真理。你們越實行神的話,你們的生命長進越快;越實行神的話,真理越透亮。你們的身量長大了,對靈界的事就看得越透,得勝撒但就越有力。許多你們不明白的真理都是藉着你們實行神的話時透亮的。多數人都滿足于明白神話的字面,都注重在道理上裝備,却不注重在實行上經歷進深,這不是法利賽人的作法嗎?就這樣做能有「神的話作生命」這話的實際嗎?人的生命是實行神的話之後才長出來的,不是人看完神的話後就可以長出來的,若你認為只要明白神的話就有生命,就有身量,那你的認識就偏了。真正明白神話是在實行真理的時候達到的,「明白真理是藉着實行真理才達到的」這話你應明白。你今天看了神的話之後只能説你知道了神的話,却不能説你已明白了神的話。有人説實行真理之前必須先得明白真理,這話只對了一半,并不完全準確。當你知道一個真理之先,都是你未經歷這個真理的時刻,聽道時感覺明白了也不是真明白,只是具備了真理的字句却并不具備真理的真意。你知道真理的外皮不等于明白真理、認識真理,而真理的真意都是在經歷中得着的。所以説,只有經歷真理才能明白真理,在經歷之中對真理的隱秘部分才能摸着,經歷進深了才能抓住真理的内涵之意,明白真理的實質。所以説,有真理才能走遍天下,若你無真理,别説讓許多宗教人士服你,就是你的家裏人也不服你,你無真理就是雪花飄飄,有真理就能使你樂逍遥,無人能攻擊你,理論再强也攻不破真理,有真理可使天翻地覆、排山倒海,無真理能讓蛆蟲攻破城,這是明擺着的事實。

——《話・卷一 神的顯現與作工・明白真理就當去實行》

灾難陸續降下,主再來的預言已經應驗,你想迎接到主得着進天國的機會嗎?誠邀渴慕主顯現的你參加我們的網上聚會,幫你找到路途。點擊按鈕與我們聯繫。

相關内容

每日神話 - 道成肉身系列 選段132

  這次神來作工不是靈體而是很普通的身體,而且是神第二次道成肉身的身體,也是神重返肉身的身體,是一個很普通的肉身,你從他身上看不出與衆不同的地方,但你能從他得着你從未聽過的真理。就這樣一個小小的肉身就是神所有真理的言語的化身,是神末世工作的承擔者,也是人認識神全部性情的發表。你不…

每日神話 - 認識神作工系列 選段214

  神是怎樣成全人的,神的性情是什麽,在他的性情之中包含着什麽,把這些事都能講明白,這叫傳揚神的名,這叫見證神,這叫高舉神,最後在認識神的基礎上達到生命性情得變化。人越經對付熬煉勁越大,神的作工步驟越多,對人越是成全。今天在經歷當中,神每一步的作工都反擊人的觀念,都是人的思維達不…

每日神話 - 三步作工系列 選段1

  在我的整個經營計劃當中,也就是六千年的經營計劃當中,一共分三個步驟,即三個時代:起初的律法時代,恩典時代(即救贖時代),末了的國度時代。這三個時代,按着時代的不同我的作工内容也不相同,但是每步作工都是按着人的需要而作,説得確切點,就是按着與撒但争戰時撒但所施行的詭計而作,是為…

每日神話 - 揭示人類敗壞系列 選段335

  歸宿、命運對你們來説都很重要,而且關係重大,你們認為若是不謹小慎微地做事那就等于没有了歸宿,等于毁掉了自己的命運。但你們可曾想過,若是為了歸宿而付出的人仍是徒勞,這樣的付出不會是真情,只有假象與欺騙,若是這樣,那為了歸宿而付出的人將迎來最後一次失敗,因為人信神的失敗都是由欺騙…

通過Messenger與我們聯繫